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问答 > 学生赴美读*建议在*搞定托福SAT

学生赴美读*建议在*搞定托福SAT

来源:网络 2015-09-24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对于*的很多同学来说,从*开始学托福,2016年1月考次托福, 2015年12月份家长就开始找培训SAT的机构,所以从现在到*是一个报名的小高峰。

在很多留学生眼中,美国*留学应该先学托福,然后再学SAT,事实上,很多*自己说学SAT对托福的帮助很大,应该先学SAT,因为SAT的题型中有语法题,可以解决学生语法不好,长难句看不懂的问题。

其次,SAT的阅读文章从易到难,有过度的过程,长篇比托福难,但是文章比托福好玩,学生愿意做,不像托福的阅读文章都很枯燥,所以学了SAT的阅读后托福的阅读就很简单了,学完SAT托福基本是需要补习听力和口语。

对于*的很多同学来说,从*开始学托福,2016年1月考次托福, 2015年12月份家长就开始找培训SAT的机构,所以从现在到*是一个报名的小高峰。

在这里,托福SAT培训建议大家在*的时候搞定托福SAT。

为什么要*搞定托福、SAT?

因为对于要出国的*来说,是没有*的,无论是国际班的还是双线作战的,都是*刚一开学的10月份-11月份递交所有的申请材料和考试成绩,所以要出国的*只有两年的*。在这两年之中,需要把GPA(学习成绩绩点)考好,其次*更忙,要搞课外活动,还有会考,AP大考,参加summer school, 模拟联合国,义工等等,所以我们建议是让*在学业相对不繁忙的*就把托福和SAT都搞定。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托福培训 SAT培训 美国留学 学校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