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问答 > [留学问答]加拿大SPP计划签证雅思成绩要求

[留学问答]加拿大SPP计划签证雅思成绩要求

来源:网络 2015-10-30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如果你没有雅思成绩,就要办理普通签证。普通签证有三座大山:担*金额、存款历史和合理来源。


加拿大留学签证与雅思成绩的关系】

  雅思成绩雅思培训提数)与签证有着莫大的联系。如果你没有雅思成绩,就要办理普通签证。普通签证有三座大山:担*金额、存款历史和合理来源。这对一般的家庭来说,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但是如果你有雅思5.5以上的成绩,你要去读的学校是在SPP计划内的,你就可以选择通过SPP计划来办理签证了。或者你有雅思6以上的成绩,那就可以走SDS计划了。

这两种签证方式,在资金方面只需要在指定银行存入1万加币的GIC,再交一年的学费或者相当于一年学费的存款单就可以。一个合格的雅思成绩,会为你的签证办理过程带来很大的作用。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加拿大留学 签证 SPP计划 雅思成绩 培训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