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ACT > ACT考试谁更适合

ACT考试谁更适合

来源:网络 2019-02-22 编辑:August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ACT考试谁更适合?大家都知道,ACT考试是一场美国*,对于*考生来说,难度就是英语,学好英语才是ACT考试考到的方式。但是呢,哪些人更加适合ACT考试呢?其实并没有适合不适合,而是,努力不努力。下面,小编就来给大伙说说ACT考试谁更适合?

ACT考试谁更适合?大家都知道,ACT考试是一场美国*,对于*考生来说,难度就是英语,学好英语才是ACT考试考到*的方式。但是呢,哪些人更加适合ACT考试呢?其实并没有适合不适合,而是,努力不努力。下面,小编就来给大伙说说ACT考试谁更适合?


ACT考试谁更适合


1、学校对SAT和ACT成绩一视同仁


首先,同学们需要知道,两个考试一样好。过去曾有传言指出,学校比较偏好SAT,然而事实并非如此。接受SAT成绩的学校,同样也接受ACT成绩,因此,重点取决于哪一个考试适合你。


2、SAT与ACT的考生数量


过去几年内这两项考试都有些改变,尤其是SAT在2016年进行大修。2015年以前,大陆参加ACT考试的考生在本科留美群体中只占不到10%的比重。2016年,SAT考试改革,大陆ACT考生数量迅猛增加,考生比例接近40%,并有继续增加的趋势。每年全*有180万考生参加ACT考试,成绩被美国所有实力较好院校认可。ACT考试中写作选考、不倒扣分、可选送分数、融合科学考试等友好政策受到大量考生的青睐。2012年,ACT考试首次在人数上超过SAT,真正成为“美国*”的**品牌。


3、SAT与ACT的难度对比


SAT和ACT考试都会考察英语、数学、阅读、选择性写作和科学。从难度上看,ACT考试比SAT更容易,尤其对*的考生来说,选择ACT考试可能更容易在*内获得相对满意的成绩。因此推荐向*内刷分、着急向学校投成绩、经常抢不到考位的同学推荐ACT考四级


4、ACT考试适合谁


从备考过程来说,ACT更像一种学科考试,它更强调考生对课程知识的掌握,同时也考虑到了对考生独立思考和判断能力的测试。因此ACT更适合学习灵活、阅读速度快、不死记硬背的同学。从出分速度来说,ACT机考,只需2-3天即可出分,继续成绩的同学适合ACT考试。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广大考生们带来的关于“ACT考试谁更适合”的内容,希望大家都可以考出一个好成绩。

朗阁小编推荐:

从统计学角度预知ACT分数

ACT考试的优势在哪里?

ACT考试前的各科冲刺建议

ACT考试 ACT备考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