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ACT > ACT机考怎么应对英语和阅读

ACT机考怎么应对英语和阅读

来源:网络 2019-01-16 编辑:August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ACT机考怎么应对英语和阅读?ACT考试其实就是美国的*,是美国大学的入学考试,在美国以外的地区,考生也都是可以考ACT的,很多美国大学都是需要出具ACT成绩才行,下面,小编就来给大伙说说ACT机考怎么应对英语和阅读?

ACT机考怎么应对英语和阅读?ACT考试其实就是美国的*,是美国大学的入学考试,在美国以外的地区,考生也都是可以考ACT的,很多美国大学都是需要出具ACT成绩才行,下面,小编就来给大伙说说ACT机考怎么应对英语和阅读?


ACT机考怎么应对英语和阅读


1、ACT机考利弊


好处主要体现在文章的整体感。因为是机考,所以一篇文章完整的呈现在一个界面上,便于去联系上下文,整体思考。9月周五的考试我的成绩要比纸质版的成绩要高,10月周五的考试英语难度要大于9月。英语机考*大的劣势在于阅读速度下降,导致没有时间检查。一遍做完之后,基没有太多的时间去检查。


2、机考变化


文章内容改变很大,与2014年-2018年的北美题和亚太题的主流都不太像,主要体现在小说更多偏向于散文,没有故事情节和人物关系,文章很散;人文类的文章不考人物传记。我个人觉得文章内容比较偏向于2010年之前的老题。其次题目类型变化也比较大,以定位题为主,而词汇题,考察句子理解、段落大意目的的题相对很少。10月周五的阅读词汇题不超过2个。词汇和文章句子难度方面,我个人觉得其实难度不大,因为老题必然是没有新题难度大。


3、挑战


机考的确降低阅读速度;机考使得定位题更难做,因为没有方位感;文章套路跟平时练习的文章不太一样,大多数同学平时练习的着重点都会放在13-18年的新题。


4、备考建议


一定要练习机考模考,熟悉语法点。考试的时候,可以用flag这个小工具,标记后便于之后针对性修改。只扣语法点不能得*,一定是从理解出发的。10月周五的考试,个人觉得某两篇文章的难度有点大,主要体现在句子理解上没有那么容易。所以建议大家在练习语法点的同时,*阅读速度和理解能力。*核心的还是理解能力和理解速度。拿到文章必须先浏览文章,目的是抓得住文章的主要内容,主要态度,和整体框架。有了文章大意的支撑,题目才可能做得好。因为highlighter只能*存在本题,所以大家在读文章的时候,必须尽快得出内容,在脑海里大致勾勒出文章的结构,便于做定位题。阅读部分不建议大家用highlighter 和 flag,基本没有用,没有时间回来改的,点flag, 只是浪费时间而已。节省一切时间。必须机考练习。找老题做一下,尤其是那些文章很散,定位题很多的题。02年-09年的题,你回去做,会发现跟机考题很像。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广大考生们带来的关于“ACT机考怎么应对英语和阅读”的内容,希望大家都可以取得一个好成绩。

朗阁小编推荐:

从统计学角度预知ACT分数

ACT考试的优势在哪里?

ACT考试前的各科冲刺建议

ACT考试 ACT机考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