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ACT > ACT和SAT考哪个更好

ACT和SAT考哪个更好

来源:网络 2019-01-22 编辑:August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ACT和SAT考哪个更好?大家都知道,ACT和SAT统称为美国*,是美国人大学本科的入学考试,难度可想而知,然而,去到美国留学,上本科,这两场考试,很多学校都是需要*成绩的。下面,小编就来给大伙说说ACT和SAT考哪个更好?

ACT和SAT考哪个更好?大家都知道,ACT和SAT统称为美国*,是美国人大学本科的入学考试,难度可想而知,然而,去到美国留学,上本科,这两场考试,很多学校都是需要*成绩的。下面,小编就来给大伙说说ACT和SAT考哪个更好?


ACT和SAT考哪个更好


1、阅读


SAT和ACT的阅读题目设置有相当明显的区别。在速度方面,SAT要求学生在65分钟之内完成52道题目,平均每道题有75秒的做题时间,而ACT的要求更高, 35分钟则要读4篇文章,总共约3000词,完成40道题目,平均每道题目52.5秒,比SAT每道题时间少1/3。而在深度方面,则是SAT的要求更高,ACT的阅读难点在于速度,乱序,重点是通过抓住阅读的关键点来做题,但是题目本身不难,基本不考什么深层次的理解。而SAT阅读的难度则在于要有耐力做完65分钟的阅读部分,题目本身难度较大,选项的陷阱比较多,文字需要深层次理解,此外,SAT中加入了美国建国和**文献的考察,对考生来说也是不小的考验。


2、语法


两个考试语法部分类似,只是速度要求不同,SAT的语法和ACT英语考察形式是一样的,都是把语法题嵌入到阅读文章里面来考察。考察的知识点也类似,包括标点符号、语法知识、修辞三个方面,每个方面分支考察的知识点也大致相同。但是两者速度要求不一样:SAT是35分钟44道题目,每道题48秒,而ACT英语45分钟75道题,每道题答题时间是36秒。


3、考试时间


我们已经知道,SAT和ACT考试时间不同,SAT的单题解题时间比较长。但这并不是说SAT就更简单,事实上SAT考试的题目反而会难一些。想要在ACT上发挥得好,需要冷静面对所剩不多的时间。如果你对*答题感到压力很大的话,就参加SAT。SAT考试,只要你能合理分配时间,基本上有时间回答每道问题。但是对于ACT,除非你要拿到30分以上,不必逐个完成每一道题目。如果你有一定要答完每一题的强迫症,SAT更适合你。


ACT和SAT考哪个更好


4、数学、几何


ACT数学部分中几何问题的数量是SAT的三倍。并且,ACT考试需要你记住所有公式,而SAT都会在每一部分的开头给出公式。 如果你平时学几何的时候就觉得很难,SAT会是更好的选择。


5、科学


ACT有科学部分,而SAT没有。如果你不喜欢科学或者说不喜欢定量分析的话,你可能更适合SAT。当然,SAT在三部分题目里都包含科学题目,所以你是不可能完全回避科学问题的。但是不管怎么样,如果认为科学很难的话,选择新SAT会让它的影响变得*小。


6、写作


SAT的写作部分会让你阅读并分析一篇议论文,非常像你在课上要做的作业。如果你喜欢英语课的话,你肯定也会特别喜欢写SAT的作文。但必须要说的是,不管是SAT还是ACT,写作都不会影响你的总体分数,所以这一项不会对你的选择产生决定性影响。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广大考生们带来的关于“ACT和SAT考哪个更好”的内容,希望大家都可以考出一个好成绩。

朗阁小编推荐:

从统计学角度预知ACT分数

ACT考试的优势在哪里?

ACT考试前的各科冲刺建议

ACT考试 SAT考试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