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ACT > ACT考试考什么

ACT考试考什么

来源:网络 2019-01-28 编辑:August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ACT考试考什么?一场考试的内容,考生都必须要了解到,考生在考试的时候,都不知道考试的内容是什么,那还考什么试呢?ACT考试的内容比较简单,但是呢,考试的难度是比较大的,毕竟是美国的*,美国的大学入学考试。下面,小编就来给大伙说说ACT考试考什么?

ACT考试考什么?一场考试的内容,考生都必须要了解到,考生在考试的时候,都不知道考试的内容是什么,那还考什么试呢?ACT考试的内容比较简单,但是呢,考试的难度是比较大的,毕竟是美国的*,美国的大学入学考试。下面,小编就来给大伙说说ACT考试考什么?


ACT考试考什么


1、ACT考哪些?


ACT考试是与SAT考试统称为美国*的,是美国大学入学考试,是美国学生入学大学必考的一项考试。考试的内容其实就是文章改错、数学、阅读、科学推理,这几项不能小看,都是必考项目。


2、英语


英语的测试时包括了75个问题,时间是在45分钟,考生需要克服的问题就是写作、标点符号、语法、应用、句子结构、装饰技巧、文章组织,在这项测试中,基本没有词汇、语法、拼写、记忆的项目,但是呢,考生在备考的时候,千万不能松懈,能想到的都得要做到。考试是包括5种不同类型的论文,之后都是多项选择题。


3、数学


数学对于*考生来说,基本就是毛毛雨的级别,只要能够读懂题目就行,总共是有60个问题,时长是60分钟,基本上都是很简单的,*都能会的题目,少数题目会来自*。主要测试的就是考生在*的数学知识的掌握情况,考生得要掌握基本的公式和算数技巧,算术技巧,不需要掌握太过于复杂的公式和复杂的操作。


4、阅读


阅读总共是有35分钟的时间,总共40道题。找出文章的意义,找到并解释联合细节,了解时间顺序,进行比较,理解原因和原因之间的关系,根据上下文猜测单词,短语和句子,并得出一般性结论了解作者的语气和心情。测试文章包括以下领域: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小说和人类学。每篇文章后面都会有多项选择题。这些问题不测试死记硬背,个人词汇或逻辑的知识,而是测试候选人在阅读科学领域的文章时应该使用的额外论证技巧。


5、科学


科学一共有40个问题,总时长是35分钟,难度是偏大的,需要考生有自然科学所需的能力、解释、分析、评估、推理、解决问题,这些在考试中都会考到,难度是比较大的。


6、写作


写作考试30分钟,考察写作技巧,写作会给一篇小文章,给定一个议题,并给两种观点,你可以任选一种或者提出自己的观点。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广大考生们带来的关于“ACT考试考什么”的内容,希望大家都可以考出一个好成绩。

朗阁小编推荐:

从统计学角度预知ACT分数

ACT考试的优势在哪里?

ACT考试前的各科冲刺建议

ACT考试 ACT考试内容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