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MAT考试 > GMAT资讯 > 【阅读】GMAT语法句义辨析存在的技巧

【阅读】GMAT语法句义辨析存在的技巧

来源:网络 2013-12-27 编辑:pmc_vick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区别够小的,就一个do的距离,让我想起来那句:我们俩的距离就是你是苹果四代我是四袋苹果,差之毫厘谬以千里。有哥们儿想都不想,说:“这还不容易么,难道?你以为我眼拙么,难道?当然选B了,为什么?B简洁啊。”

  emporary turtle species the moderately sharp and jagged edges of their horny jaws function for teeth.

  只给大家伙儿俩答案,你看应该是哪个

  A) the horny jaws function as teeth do

  B) the horny jaws function as teeth

  区别够小的,就一个do的距离,让我想起来那句:我们俩的距离就是你是苹果四代我是四袋苹果,差之毫厘谬以千里。有哥们儿想都不想,说:“这还不容易么,难道?你以为我眼拙么,难道?当然选B了,为什么?B简洁啊。”

  听到这样的回答,我不得不说,这个*有的时候光靠命好也是可以杀出一片彩虹的,但是您这彩虹估计撑不到下一次起风的时候。简言之,B是对的,但是您给的理由不对。

  其实AB两个选项语法都是成立的,但是我们选择B并非因为B简洁,而是因为B的语义更符合上下文的逻辑。首先我们必须承认,AB表达的两个意思非常接近,但细细读来,发现内涵一个重大的区别:A说的是:horny jaws拥有跟teeth一样的function,俩玩意儿功能一样;B说的是:horny jaws扮演的角色相当于teeth,horny jaws就是teeth,teeth就是horny jaws。根据上下文来看,有一个althoug引领的转折关系。转折前说turtle没牙(toothless),转折后顺理成章,应该强调说有了horny jaws就跟有了牙齿一样一样一样的啊。这么一看,是不是B更好。

  通过这道题,我们发现,语法题考察的语义理解,不是让你读懂里面儿的内容,而是读懂关系,这个例题里我不需要知道什么叫horny,什么叫jaws,什么叫turtle,什么叫teeth,但是我需要读懂的是(1)它前后有转折关系,(2)toothless说的是没有tooth,(3) function as可以理解为角色扮演,就行了。

  上述就是GMAT语法句义辨析存在的技巧,朗阁希望可以给大家参考。
 

GMAT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