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MAT考试 > GMAT资讯 > 【逻辑】GMAT逻辑考试机经:清洁能源

【逻辑】GMAT逻辑考试机经:清洁能源

来源:网络 2014-01-14 编辑:pmc_vick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V1: oil会怎么样,又讲了清洁能源。煤很便宜,但污染很重。问可以得出以下哪个结论。好残啊,考古吧。 (by wanghenglin)

  【原始】

  V1: oil会怎么样,又讲了清洁能源。煤很便宜,但污染很重。问可以得出以下哪个结论。好残啊,考古吧。 (by wanghenglin)

  V2: 讲能源哒。先说oil要涨价了。然后发电electricity会用一些新能源(eg太阳能),新能源发电污染少。coal比oil资源丰富而且便宜,但是用coal发电比用oil发电污染更多。问能得出哪个conclusion。

  我选了:如果oil涨价了,发电会更污染。(不确定)(by amyibing)

  【考古】by鲸

  V1(from lorein)有一逻辑狗是Economist:预言oil好像会在未来被更多使用吧~它可以generate from啥啥啥~然后是有人反驳说coal相对来说还是便宜~而且现有量更大~问的好像是说的话怎怎~~我选的答案是~未来oil会被更多使用 这题相对记得比较清楚~

  V2(from lzj1029)遇到了寂静中的新能源题,我confirm一下答案,选的A,跟考古中的V1答案比较接近。

  考古:作者认为下面这个版本比较靠谱

  V1学家发现oil的存量在减少,所以题库用绿色新能源发电的比例会有少量增加。但又说,coal的存量很大,还可以用XX年,可以用来发电,但是会造成严重的空气污染。问结论。

  我选的未来该地区的空气污染会加重

  V2以前是石油发电,但现在石油短缺,新能源(太阳能等)可以用来发电,但很贵(不确定)。煤也可以发电,很便宜,

  问能得出什么结论?

  我选会电厂用煤发电会比新能源更多

  19 停车线

  【原始】

  某某说:城市downtown应该增加路边停车线 (好像是parking line类似)。因为一个similiar city增加了停车线以后,吸引了更多游客,增加了税收和downtown店铺的生意。如果增加bus lines,比增加停车线花费少而且也能很有效的增加税收和生意。所以应该增加bus lines。 问要确定增加bus的方法有效,要知道一下哪个?

  选项:那个similiar city增加bus lines是否增加了生意?(by amyibing)

  以上就是关于GMAT机经的全部内容,考生朋友可以有选择的看看,*后需要提醒各位的是,GMAT机经虽然会对我们解题有所帮助,但是在考场中即使题目很像也要避免秒选,*后祝大家都能考出好成绩。

GMAT逻辑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