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MAT考试 > GMAT资讯 > 【写作】GMAT作文开头写作方法

【写作】GMAT作文开头写作方法

来源:网络 2013-08-26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话说“万事开头难”,GMAT作文也不例外。在GMAT作文的写作过程中,如果段写的很好,那么接下来的段落就会进行的十分流畅,反之,则会感觉到无比艰难。下面就来介绍几种GMAT作文中常见的开头写法。

  话说“万事开头难”,GMAT作文也不例外。在GMAT作文的写作过程中,如果段写的很好,那么接下来的段落就会进行的十分流畅,反之,则会感觉到无比艰难。下面就来介绍几种GMAT作文中常见的开头写法。
  一、以观点作为开头
  1. 句:背景知识——(词汇句型和题目不一样), 内容上可以和题目一样的
  2. 第二句:result
  例子。如果同意,那么就说执行这东西的好处(或没有这东西的坏处);如果不同意,就反之。
  要求:表述要能体现直接的方向性
  目的:让读者读了以后能够琢磨出“我的观点的大致方向”。
  3. 第三句:我的观点。(以下例子对的词汇不建议用,思维可以:词汇过于stiff和模板化)
  二、以故事开头。
  要点:故事*忌讳:晦涩、难懂、中立。
  1 讲一个story,但要注意以下几点:
  1)三句以内写完。
  2)时间、地点、人物、事件尽量说实、说全、说细,让读者感觉不像是编的。
  3)句式要求:词汇和句子一定得好,否则不抓人。因为你既然能以讲故事的方式开头,说明你对自己的写作水平足够自信(这是readers的预期),如果一来全是简单句,给人真实感觉却你的写作水平太差,与读者之前的预期dismatch了!所以不好。
  因此:可以是很长的复杂句、套了从句的均可。
  4)在内容上:
  A)如果水平较低(ie:不能让人通过读完整个故事就立刻看到明确的方向):就一来首先扣题(如:bill gates是一个成功的IT精英,他用其独特的观看奥运会的方式向世人展示了其成功和与众不同——开篇就告诉了这个eg的方向:且点出了“成功”与“自己的生活方式”的关系,这里没有留下gap。)
  B)第二句开始:elaboration这个故事——越生动、形象、具体越好(体现在一些名词实词,比如列举等)。
 
 

GMAT 开头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