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MAT考试 > GMAT资讯 > 【写作】由人到物有关的GMAT写作实用技巧

【写作】由人到物有关的GMAT写作实用技巧

来源:网络 2014-03-05 编辑:pmc_vick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所谓由人到物是指这个单词原本形容人,而在某些场合中可以采用“拟物”的手法,形容物体或事件。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看有关的GMAT写作实用技巧。

  所谓由人到物是指这个单词原本形容人,而在某些场合中可以采用“拟物”的手法,形容物体或事件。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看有关的GMAT写作实用技巧。

  1.Flatter. Flatter指谄媚、奉承。拟物后可以表示(照片、画像等)比真人好看。如You are surely flattered by this dress.(你穿这衣服更漂亮了。)

  2.Flirt. Flirt*熟悉的意思是调情,而事实上,它还可以表示不当真的对待、玩笑地对待。如Flirt with the idea of resigning (脑子里一直浮现辞职的念头)

  3. Conspire. conspire形容人同谋、密谋,也可以形容事物联合发生共同导致(不良后果)。如Wretched weather, nasty food and disgusting companions conspired to reduce my picnic to be a wet blanket.(糟糕的天气,难吃的东西,不喜欢的人,我的野餐真倒霉。)

  4.Coax. Coax指人用好话劝、哄诱,指物的时候作耐心地处理、小心摆弄的意思。如Pianists have their own difficulties on the piano hammers that hit the string have to be coaxed not to sound like percussion.(钢琴演奏家也有自己的困难处,钢琴上的用来击弦的小锤务必仔细摆弄,以免听起来像打击乐。)

  上述就是由人到物有关的GMAT写作实用技巧实例解析,希望可以供大家参考
 

GMAT写作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