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MAT考试 > GMAT资讯 > 【逻辑】GMAT逻辑考试Assumption备考要

【逻辑】GMAT逻辑考试Assumption备考要

来源:网络 2014-01-24 编辑:pmc_vick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GMAT逻辑考试Assumption备考要点汇总的介绍,考生可以借鉴文中所讲内容,取得GMAT

  假设:是文章结论成立的必要条件。取非,削弱是判断正确答案的*标准。

  标志词:assume, assumption, presuppose, additional premise(额外的理由), not true…unless…, depend on, rely on

  特点:想不明白,但能选对

  一、 假设题的解题方法

  1. 挑出否定句选项

  2. 排除大小金刚(10个:other than, aside from, apart from, any other, most other, many other, some other(大金刚)/all, every, none(小金刚) )

  3. 看哪个选项练习结论

  4. 有时候几个选项都练习结论,此时取非削弱来判断它是不是正确选项

  二、 假设题的解题技巧

  1. All, every, none(小金刚),出现在假设题中,一般不选

  None…other than…=only有可能正确(排除其他原因)

  2. 选项中的条件句要么架桥,要么错。

  3. A. 如果文章是事实找原因型

  正确答案:否定一个或多个其他的能解释事实的原因(否定句)

  B.如果推导前后有差异(或跳跃)

  正确答案:把原因和结论架桥链接,补充前面的东西(肯定句)

  C.如果文章是正常推理

  正确答案:否定让结论不成立的一个原因(一个让结论练习的否定句)

  正确答案两种出法

  SUPPORT(填补推理上的概念GAP),DEFENDER(排除WEAKEN结论的可能性,即排除他因)。

  特殊:采取措施---结果无效 (得出结论:措施无效)

  假定答案:没有采取措施---结果也无效

  因果型结论:ASSUMPTION的方法包括:A、不是其他原因或可能导致该结果。B、结合因果:或有因有果或无果无因。C、因果没颠倒。D、显示因果关系的资料是准确。

  条件型结论:结论带条件(即为充分必要)。ASSUMPTION的方法排除充分条件出现,必要条件不出现的情况。或充分条件一定能推出必要条件,或排除充分条件推不出必要条件的可能。

  原文是类比:ASSUMPTION方式为两者本质不是不同

  调查:肯定有效性(被调查的对象有代表性等)

  通过上面GMAT逻辑考试Assumption备考要点汇总的介绍,考生可以借鉴文中所讲内容,取得GMAT。
 

GMAT逻辑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