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MAT考试 > GMAT资讯 > 【逻辑】GMAT考试机经:电话设置

【逻辑】GMAT考试机经:电话设置

来源:网络 2014-02-18 编辑:pmc_vick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朗阁托福培训关于GMAT机经的全部内容,考生朋友可以有选择的看看,*后需要提醒各位的是,GMAT机经虽然会对我们解题有所帮助,但是在考场中即使题目很像也要避免秒选,*后祝大家都能考出好成绩。

  【原始】

  说美国人能把个人电话设置一下,就不会被推销商骚扰了,运营商不同意说会影响利润,砖家不同意,问练习

  26. *险

  【原始】

  V1说*险公司对于火险和洪水*险的payment是一样的,但是奇怪的是*火险花费的金额比洪水*险要少,让解释这个discrapancy。

  有一个选项是说火险发生是unpredictable, 洪水发生一般是会有题库的;还有一个是说火险的发生频率更高什么的。

  【考古】

  V1:*险公司对 fire 和 flood 的*险的金额是一样,而且投* fire 的更便宜,但是有更多的人投 * flood,而且不是人们以前遭受更多的 flood。问支持

  V2: 有道题是说*险的,火灾*险和洪水*险一般赔的钱一样多,但是买火灾*险比洪水*险便 宜,问为什么。个选项是说人们为火灾投*的物品远远超过投洪水的物品。还有说火灾 的破坏性比洪水大类似这样的。选项都是这样比较类型的。不太记得选项,要麻烦大家先空 想一下。

  题库:火灾*险和钱的关系吧

  27. 污染物

  【原始】

  说在西边的一个工厂降低了排放污染物,然后把排放指标卖给了东边的一个工厂,然后说其实环境并没有变好因为污染物排放量是一样的,让weaken。这个我选的答案是城市的风向是由西向东,其他的选项我不记得了。

  以上就是朗阁托福培训关于GMAT机经的全部内容,考生朋友可以有选择的看看,*后需要提醒各位的是,GMAT机经虽然会对我们解题有所帮助,但是在考场中即使题目很像也要避免秒选,*后祝大家都能考出好成绩。
 

GMAT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