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MAT考试 > GMAT资讯 > [GMAT培训]GMAT阅读的*方法

[GMAT培训]GMAT阅读的*方法

来源:网络 2016-01-15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在GMAT备考中,阅读是相对而言*速度*慢的,那么如何有效地*GMAT的阅读方法?朗阁小编为你整理了些,希望给各位带来帮助哦~

在GMAT备考中,阅读是相对而言*速度*慢的,那么如何有效地*GMAT的阅读方法?朗阁小编为你整理了些,希望给各位带来帮助哦~


GMAT*阅读三要素


遍通读原文时应注意读哪些要点呢?尽管考生不可能看懂每句话,但是有三点是必须看出的:


1)文章属于哪种套路结构类型。


2)作者主要叙述对象(FOCUS),如A人、B动物、C元素。


3)作者对他所叙述的对象持或正、或负的大致评价。


此三点,无论读到哪里,考生都要始终清楚,否则没有一道题能自己做对。


做题时找原文语言重现的原则


尤其是解具体细节题时,必须做到此点。因为,GMAT阅读的一个大难点就是:选项间的混淆程度很深。所以,必须要把原文中相应的叙述找出来,看哪个选项是对原文的精确改写,是则为正确,否则为错误。不能凭印象做题,因为选项间的差异有时候可能就微小到一个介词、连词、冠词或语气词上,很细微。更不能完全信任自己的知识背景,因为美国的*观点(尤其文科)和我国有很大差异,说得夸张些,有时,考生的社会科学常识、背景太多,反而会有害。


现场阅读时,除了已经确定下来的主题句之外,一般不要反复琢磨,精解每一句话。这个原则听起来很容易做到。可在实践中,考生往往不由自主地去试图读懂每句话、每个细节,在较难处不惜花费大量的时间,反复阅读。这也是多年以来受*英语教学弊病影响的结果。


要想实现GMAT*阅读,就不要耽溺于一两个词汇、词组的含义猜测,耽溺于对一两句话语法结构的分析。此点实际上是上一点的一个具体化特例。在复杂的GMAT文章中,生词、词组比比皆是,长达数行的复杂句也屡见不鲜。若把时间放在词语猜测和句法分析之上,必将因小失大,严重地拖慢现场阅读的速度。


因此为了达到GMAT*阅读的目的,考生需要做到在篇的阅读能够了解文章结构,知道文章描述对象,以及对于描述对象所持观点的大致判断,而后带着问题*找到原文描述,进行*判断,不过分注意某些无关词汇,词组,相信一定可以实现GMAT*阅读


更多考试资讯,请关注朗阁北美考试频道,也可通过下方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平台(微信号:longre168)了解更多美国留学考试资讯。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朗阁培训 GMAT培训 GMAT阅读 GMAT阅读*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