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MAT考试 > GMAT资讯 > 【数学】GMAT数学复习四大重点介绍

【数学】GMAT数学复习四大重点介绍

来源:网络 2014-03-24 编辑:pmc_vick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GMAT数学复习重点是什么?GMAT数学复习重点有四个方面:OG、Prep数学、英语表达以及GMAT机经,这四个方面是GMAT数学的基础。

  GMAT数学复习重点是什么?GMAT数学复习重点有四个方面:OG、Prep数学、英语表达以及GMAT机经,这四个方面是GMAT数学的基础。

  1.OG

  OG不仅仅是为了做对题,对于错题、不会做的题目和方法具有代表性的题目抄题*好能够订正到本子上,这样子在我的心里,对数学大致要考什么有了一个了解。

  2.Prep数学

  个人觉得prep数学非常的好,都有很详细的解答,尽量把上面的题都做一遍。

  3.英语表达

  题目是文字表述题相信是很多国内考生的难点,有时候看了半天都不知道题干在说些什么。在做题的过程中,对于不熟悉的文字表述题中英文表达要注意收集起来,复习空余时间经常翻翻看看。

  4.机经

  GMAT数学机经对解题很有帮助,重在掌握数学GMAT机经中考题的解题思路,而不是给你答案。找到自己知识点的漏洞,熟悉GMAC近期出题的思路方向,*考场效率。
 

GMAT数学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