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MAT考试 > GMAT资讯 > 【考试】GMAT考试综合推理部分*学生得分较高

【考试】GMAT考试综合推理部分*学生得分较高

来源:网络 2014-05-08 编辑:PMC_Rand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目前朗阁GMAT培训教师来看,综合推理部分官方给分是1分到8分,但是目前绝大多数同学的得分是6分到8分。朗阁教师指出:虽然综合推理部分较难,但是*考生的分数还是不错的,因此考生应该降低自己的心理压力,好好去准备,应该这个部分得分应该是不错的。

  目前朗阁GMAT培训教师来看,综合推理部分官方给分是1分到8分,但是目前绝大多数同学的得分是6分到8分。朗阁教师指出:虽然综合推理部分较难,但是*考生的分数还是不错的,因此考生应该降低自己的心理压力,好好去准备,应该这个部分得分应该是不错的。

  2012年GMAT改革以后,有考生反映考试变难了,朗阁教师指出:虽然综合推理部分较难,但是*考生的分数还是不错的,因此考生应该降低自己的心理压力,好好去准备,应该这个部分得分应该是不错的。

  那其实2012年真的是,对GMAT来说是一个改革之年。因为6月5号GMAT改革了,增加了综合推理这个部分,那有考生就反映了,说其实考试变难了,综合推理这个部分,大家可以到GMAT的官方网站,MBA.COM去做一下它的官方的模拟题,当然也可以从OG上去做官方的综合推理的题,可以说四种题型没有一个对*学生来说是简单的,因为它是其实是一个数学加上verbal的结合,那么每道题要去阅读大量的文字信息,还有数学信息,把这两个结合在一起进行推理,所以说来看的话,*学生来做这个题的时候其实显得是比较困难的,从我们教学过程当中来说也是。 但是有一个非常好的消息可以跟大家分享的是,综合推理部分官方给分是1分到8分,但是目前绝大多数同学的得分是6分到8分。也就是说几乎80%以上的同学得到的分数还是不错的,也就是说这个综合推理的话,我们之前一段时间我们看起来好像比较困难,因为我们通过作题的情况,但是我们现在越来越发现,它表面上看起来困难但是考试的时候给分比较高,所以说各位考生也可以就是说降低自己的心理压力,我们好好去准备,应该这个部分得分应该是不错的。不用太紧张,好好作题就可以了,因为它是12道题,但是它的满分是8分,虽然说我们不知道这个内部的给分的具体的机制,但是目前来看,GMAC还是把这个新的部分给分的机制放得比较宽,没有要求那么那么地严格,所以各位考生,为我们2014的GMAT的考生也是一个好的消息。
 
        

GMAT培训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