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MAT考试 > GMAT资讯 > 【数学】GMAT数学备考建议

【数学】GMAT数学备考建议

来源:网络 2014-07-23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虽说GMAT数学考试对于大多数*考生来说不难,但还是成为一个能拉开水平差距的地方。



  
虽说GMAT数学考试对于大多数*考生来说不难,但还是成为一个能拉开水平差距的地方。那么对于那些数学水平并不如何出色的考生来说,该如何进行备考呢?

()如果很多GMAT考试专业单词不懂,读题吃力的,不妨背一下GMAT数学复习词汇。看的时候重点看知识点介绍,而不仅仅是会做练习。因为基础差首先就是要补基础。如果英语基础不错,就是数学不好,针对自己的比较弱的知识点,仔细看看manhattan数学里相对应的章节。

()数学重在融会贯通。在做GMAT练习的时候尤其是数学,可以将题目先按照题型分类。我举个例子:“1, 整除、余/数、因子、平方数。 2,韦恩图, 3, 平均/中位数 4, 乘积可能性, 5, 组合、概率,6, 三角形相关, 7, 长方形 8, 圆柱圆柱放水题 9,直角坐标系相关 10,其他” 以上题型分类肯定不是太全面,大家可以一边进行分类一边确定类型。分类完成后找各类题型的相关知识点,然后全部复制到相应类别的标题下。这个是个非常耗时的工作,如果你的数学真的是很头疼,那就花点心思吧。完成这个任务,就等于你有了一份属于自己的非常完整的资料书。集中突破某类题型往往比较有效果,因为题型变体很多,往往需要反复练习后才能熟悉和掌握。我们既然不敢奢望满分,那就尽量能拿下多少就拿下多少。

GMAT考试需要同学们私下的大量练习,多加练习总结出自己的方法套路对于做题是很有帮助的。对于GMAT数学来说其实难度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大,很多同学只是方法不对,多多看看GMAT网站或者其他书籍上关于考试技巧的介绍一定很有帮助。


GMAT 数学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