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MAT考试 > GMAT资讯 > [GMAT培训]常见的GMAT逻辑试题错误点

[GMAT培训]常见的GMAT逻辑试题错误点

来源:网络 2014-09-05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在GMAT考试中,GMAT逻辑题时考生失分大点。那么在GMAT逻辑题中,有哪些错误点是考生常犯的呢?



  
GMAT考试中,GMAT逻辑题时考生失分大点。那么在GMAT逻辑题中,有哪些错误点是考生常犯的呢?下面就来看一下吧。

一、 诉诸/大众信念/人身攻击/感情色彩等选项(非学者态度)

二、 反对前提的选项

三、 涉及两比较对象的选项

1. 比较双方应与题目比较双方一致

2. 比较的概念要与原文完全等同(涉及与原文无关的新概念的比较必错)

3. 原并列内容变成比较,必错

四、 可能对,也可能不对的选项

五、 非提问要求的选项

六、 原文选项不在同一范畴

七、 百分比和实际数量

八、 部分和整体

九、 相关性和因果性

十、 代表性问题 (Survey等的样本)

十一、 必要性和充分性(Necessity & Causaion)

十二、 含if, unless, as long as 等连词的选项,在归纳题中可能正确(是选项的前提必然成立);在演绎题中必错(给出无关前提)


GMAT培训 GMAT 逻辑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