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MAT考试 > GMAT资讯 > [GMAT培训]*GMAT写作速度方法

[GMAT培训]*GMAT写作速度方法

来源:网络 2014-09-15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在GMAT写作的评分中,字数的多少在评分规定中占有一席之地。那么对于那些写作速度慢的考生而言,该如何*自己的写作速度,让自己的作文字数多起来呢?



  
GMAT写作的评分中,字数的多少在评分规定中占有一席之地。那么对于那些写作速度慢的考生而言,该如何*自己的写作速度,让自己的作文字数多起来呢?这可以从构思和打字方面着手。

GMAT写作的备考复习中,考生若想*自己作文构思的速度,那么就要解决思维方面的问题,也就是学会用英语构思作文,因为这样的构思减少了翻译的过程。试想一下,如果考生使用汉语构思,在列出文章提纲之后,还要逐字逐句地将其翻译成相对应的英语,然后再准备材料组织论述,这势必会浪费很多写作的宝贵时间。

GMAT考试的复习备考中,写作资源是来自方方面面的,英语思维的训练也是与各项复习同步进行的,考生做过的GMAT阅读、语法、逻辑等题目都可以成为作文考试的备考资源。

GMAT考试的备考复习中,逻辑题目向考生阐明了句子的逻辑关系,考生可以依据这些关系来组织自己立论和驳论文的基本框架,在阐述观点时表明自己的逻辑分析能力。

GMAT写作的语法可以帮助考生学会实用、简洁、清楚地表达自己的意思,美化句子。而阅读方面,考生可以从*习一些长难句,并学习作者立论和*论点的过程,学习其中的过渡段落等等。

GMAT作文的备考复习中,考试在充分利用阅读、逻辑、语法题目进行英语思维转换之后,还要多阅读一些范文,学习别人行文的方法,使之转化成自己的资源,并且多加练习,久而久之写作就不是一件难事了。

GMAT考试的备考复习中,还有一项影响写作速度的就是考生的打字速度。打字功夫不是一天练出来的,要速度,还要正确率,有些考生在考试时写作和打字往往顾此失彼,本来可以得的作文却因为键盘输入的问题出现一些本来可以避免的错误,这就得不偿失了。 GMAT考试并不一定要求考生必须会盲打,有些考生习惯了汉语的输入法,因为可以利用输入法的联想功能,而输入单词时,这样的优势就没有了,往往会因为不熟悉键盘或者紧张造成单词的拼写错误。在这里建议大家平时写作时就刻意地练习键盘的练习,自己手写出来的文章也要用键盘输到电脑里,并且严格规定输入的时间。

还有,在GMAT作文的备考复习中,应当注意的一点是,字数多不代表废话多,考生一定不要为了凑字数而生搬硬套,将一个观点重复表述,*重要的还是要注重段落内部及段落间逻辑的转换以及语言的运用,只有逻辑清晰、言辞准确,才能够称得上一篇好文章,也才会得到满意的分数。


GMAT培训 GMAT 写作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