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MAT考试 > GMAT资讯 > 【技巧】GMAT考试的应对技巧

【技巧】GMAT考试的应对技巧

来源:网络 2014-05-26 编辑:朗阁培训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考生在备考GMAT考试时应该注意哪些方面?下面将会从多个方面对GMAT考试的应对策略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希望能够为长在备战GMAT考试的考生带来帮助。

考生在备考GMAT考试时应该注意哪些方面?下面将会从多个方面对GMAT考试的应对策略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希望能够为长在备战GMAT考试的考生带来帮助。
    一、要了解GMAT
    通常我们习惯把GMAT、GRE和TOEFL简称为"寄托"或"G/T"。GMAT和其他两者,以及目前渐入佳境的IELTS其实有不少不同之处,体现在它不测试听力,不测试口语,不要求大量的也许一生难得见一次的词汇,写作内容有章可循,相对较宽松并生活化的阅读测试材料,对数理统计能力的要求也低于GRE的要求。
    对GMAT有一个全局认识虽然不一定体现在*终的考试成绩能*多少分,好处却显而易见,至少有以下两点:
    1.避免走弯路。例如新东方的"红宝书"单词集威名远扬,对GMAT则毫无必要,因为GMAT所涉及的只是一般的日常商业环境中的语言和词汇,如果能看懂China Daily之类的报刊杂志上的多数文章,词汇量已经足够;
    2.有助于针对性拾遗补缺。如果*或大学学过统计和基本数论,数理统计部分不需要花大力气专研,可省下时间和精力多复习语法改错等内容。
    二、发现重点
    1.写作
    *阅读。大量的阅读能丰富词汇量,*语感,增长见识。
    学以致用。GMAT写作的基本要求就是能在一般商业环境中有效和准确表达自己的观点。
    专项*。要在GMAT写作中取得,还需要针对性练习。GMAT写作是分析性写作,或者要求和某一事物针锋相对提出和*自己的观点,或者要求支持对方观点,属于议论文范畴。
    2.量化分析
    GMAT考到的数学对数理化水平对于我们来讲不是大问题。之所以有难的感觉,主要是以往内理解题目有困难;我们首先要把题目翻译成中文试试,基本问题就解决了。
    3.语文
    语文包括三部分,语法、阅读和逻辑。
    不管是否有外企或者其他英文工作和生活经验,都有必要认真看一下语法。GMAT的语法规则比日常英语表达需要的更严格规范。
    三、细致
    备考GMAT还有很多点需要注意,虽然小,或者看似和考试不直接相关,也需要重视,可能就是这些细节影响了*后的成绩:
    1.良好的心态。
    2.要自信。
    3.要找到自己学习的方式。
    4.*持自己的身体健康
    5.多看教材。
    以上从多个方面详细的介绍了GMAT考试的应对技巧,考生可以以此为鉴,结合以上内容进行针对性的练习,逐步掌握GMAT考试的应对技巧,从而在GMAT考试中发挥出更好的水平。

GMAT 技巧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