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MAT考试 > GMAT资讯 > [GMAT培训]GMAT逻辑*方法

[GMAT培训]GMAT逻辑*方法

来源:网络 2014-10-28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GMAT逻辑考试可以说是GMAT考试中难度*大的一个考项,也是考生抱怨*多的一项考试。



    GMAT逻辑考试可以说是GMAT考试中难度*大的一个考项,也是考生抱怨*多的一项考试。那么有哪些方法可以帮助考生*GMAT逻辑水平呢?

GMAT考试中一定要读懂,读懂就会做,所以自己一定要有一个信心:我可以完成,我可以把逻辑题做好。

GMAT逻辑试题的四大经典题型,大家可能都了解了,就是支持、假设、削弱和找主题。四者之间的联系:

1.支持包括假设。

2.削弱和支持基本上方法相通。

3.找主题是单独分开的类型。

四个题型一定要把握好,做GMAT逻辑模考包括真实考试的时候都觉得每个题目经过分类都可以归纳到这四类,包括填since后面那句话的题型,都归结到这四类。做好这四类题型,逐项突破,从假设开始,然后支持、削弱、找主题,相信大家*GMAT逻辑能力没有任何问题,包括逻辑的成绩,包括逻辑的正确率都会非常好的。

1.读懂段落,多半就会做。

2.熟悉题型,随着问题找读题的重点。

3.四大经典题型是假设、支持、削弱和找主题。

以上是*GMAT逻辑水平的方法GMAT考试所考察的逻辑能力并非很高,主要考阅读能力,如果把题读清楚的话,大家做起来就会非常方便简单,*GMAT逻辑能力也就并不成为一个问题。解题技法方面,结论是关键。


GMAT培训 GMAT 逻辑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