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MAT考试 > GMAT资讯 > [GMAT培训]GMAT写作要点

[GMAT培训]GMAT写作要点

来源:网络 2014-09-28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GMAT写作是每位考生都想获得的事情,但获取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GMAT写作是每位考生都想获得的事情但获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那么考生在备考以及考场中有哪些技巧能帮考生获取写作呢?

1、考生各有30分钟的时间来完成。文章必须用英语完成,并用键盘输入电脑。除此之外多了逻辑推理部分。对试卷*的某些观点进行讨论,或者对某些社会现象问题进行分析。这个部分在整个写作考试中占时*久,评分所占比例*大,是很多考生一直苦恼如何顺利完成的部分,很多考生考前背诵了很多范文。

但是同学们一定要记住。不能按照范文上的来答题。这样很有可能会被当成作弊来处理的。这种例子并不少见。

2、一定要有一个丰富的词汇量。没有一定丰富的词汇量。GMAT写作是完成不了的。

3、开头段主要用于交代讨论话题,表明作者观点。建议考生*好*有效的方法就是开门见山,点到即可。具体的论述可以留在主体段扩展。注意,这段是*必读段,也是印象。印象有时就是*后印象,所以一定注意这个段落的语言正确性。也可以适当注意语言的地道表达,建议准备一些比较好的表达观点的地道的表达,比如名词性从句,被动语态等。

4、论证的话 尽量的写一些事实。如果说是自己瞎编,那也一定要编的像模像样。建议同学们多阅读一些范文。并不是要照抄这些范文。而是多学一些作者的思路等等。

5、一定要有一个结尾。结尾是对整个文章的总结。结尾在考试中也占着一定的分值。

以上就是获GMAT写作需要了解的内容。积累在于平时。同学们在平时的时候,一定要多积累一些GMAT写作素材。才能在GMAT考试的时候。因为没有充足的词汇而烦恼。 


GMAT培训 GMAT 写作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