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MAT考试 > GMAT资讯 > [GMAT培训]阻碍GMAT原因小结

[GMAT培训]阻碍GMAT原因小结

来源:网络 2014-11-26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对于大多数的GMAT考生而言,700分是考生梦寐以求的成绩,但无数的学子通过自己的努力后,还是无法达成所愿,获取700分。



  
对于大多数的GMAT考生而言,700分是考生梦寐以求的成绩,但无数的学子通过自己的努力后,还是无法达成所愿,获取700分。那么是什么原因阻碍考生获取呢?

,大家缺少从小缺少系统的逻辑训练。很多人在分析问题的时候会发现自己一团浆糊,不懂得怎样来论证一个问题。要想有所*,可以认真学习逻辑学方面的书。

第二,大学缺乏定量数学思维。尽管很多人从小就开始被数学虐,一路虐到大学,但却很少能够将学习的数学知识转换为定量分析的数学思维。现在网上讨论的时候,支持和反对的人各说各话,少见有拿数据出来的。这就是脑子里没定量思维的体现。这方面的能力培养,可能也是从学习“怎样才是好的论证”起步。

第三,缺乏英语*阅读能力。毕竟英语对大家来说不是母语,很多人*阅读中文的能力尚且不行,何谈英语。这方面需要大家尽量多接触英语、熟悉英语,尝试看一些英文小说,并没有你想的那么难。

以上几点就是阻碍考生获取的主要原因,希望考生在备考过程汇总多加注意,*后获取一个满意的成绩。


GMAT培训 GMAT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