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MAT考试 > GMAT资讯 > [GMAT培训]常见的GMAT阅读选项陷阱

[GMAT培训]常见的GMAT阅读选项陷阱

来源:网络 2014-12-01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在GMAT考试过程中,往往在试题中隐藏着各种陷阱,这在阅读考试中*为突出。



  
GMAT考试过程中,往往在试题中隐藏着各种陷阱,这在阅读考试中*为突出。往往考生已经掌握了文章内容、意图之后,就是由于没有发现陷阱而*后失分。下面是几个阅读中*常见的陷阱,希望考生在备考或考试中多加注意。

通常在阅读文章中,ETS会采用一箭双雕的办法,就是在范围上做文章,这样不仅可以迷惑考生,出题也不用花很多时间。对于考生而言,在考试中经常会遇到一些乍看正确,认真仔细读后又不对的选项。这些选项的特点是:和正确答案很相近,但范围宽了或窄了,甚至与正确选项相反。不熟练没经验的考生很容易上当,特别是机考时时间有限,题量较大时,即便是有经验的考生也会中招而这其中意思相反范围相近两种陷阱*为常见

a)“相反”陷阱

这不但是ETS常用,其他英语测试中也经常出现,常见的文法有:

1). All of the following may be inferred from the passage EXCEPT,” 然后给你4个选项和一个*能从上文推出的选项。有些考生很自然就选择这个*正确答案,而忘了”EXCEPT”这个词(如果这个选项是A,相信会有更多的考生上当)

2). 问题问及推理中的一个假设,却给出一个概括题干的选项。

3). Which of the following weakens the argument above,” 然后却给出一个*能支持(strengthen)的选项

这些陷阱迷惑的是那些考试粗心的考生。如果你能用这个战术,*持清醒的头脑,仔细认真地阅读选项绕过这些陷阱的话,却可以成为你考试的优势。记住,一旦发现这些陷阱,果断地排除它,即使你找不到满意的选项,也能*正确的概率。

b) 范围陷阱 (这部分是阅读理解“范围陷阱”的重复,如果在阅读理解部分你就掌握了它,请跳过)

当你必须界定文章的范围时,你就有必要先知道一下我们所指的“范围”。 其实,你在总结文章主题的同时也在界定范围。一旦你知道了文章的主题,你也已经界定了文章的主题。

范围,在verbal部分是一个相当重要的概念,特别是对想取得的考生来说。 为什么呢?想象一下把自己当成GMAT的出题者。他们必须出一些难题。而在5个选项中只有一个正确,其他的都是“垃圾”选项。怎样才能使这些“垃圾”选项迷惑考生呢?利用“范围”来混淆考生便能一举两得:出题者不但能轻易地写出难题来,这些考题还能迷惑很大一部分考生。大部分的逻辑题和阅读题都包含了这种超出范围的“垃圾”选项。

GMAT培训 GMAT 阅读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