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MAT考试 > GMAT资讯 > [GMAT培训]GMAT写作备考常见问题及相应建议

[GMAT培训]GMAT写作备考常见问题及相应建议

来源:网络 2014-11-17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对于很多GMAT考生而言,备考GMAT写作往往会花费其较多的时间,其中考包括准备模版、练习、看看机经等等备考内容。



  
对于很多GMAT考生而言,备考GMAT写作往往会花费其较多的时间其中考包括准备模版练习看看机经等等备考内容。但结果却并不理想。下面是一些GMAT写作的备考小建议,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1内容永远大于形式。

有的考生背了好多模板,好多漂亮词,但是,有几道题目考生是真心不感冒,没有找到逻辑链上根本错误,和根本入口。 为了字数,只是拼命打各种副词,各种插入语,各种大结构句子和修饰语。 没有丰富的想法,再靓的外衣,也只是臭皮囊。 相信*一定看穿了的空洞。

然而在二战时对那两题目看得特别透,特别有话要说。甚至都能挑出不止5个逻辑错误来,打的每一个字都不是为了凑数而写的,而完全是为了自己的观点服务的。甚至写完后,还有时间来检查。*后检查时,都被自己的文章深深折服了~~~如果你都不能被自己的文章打动,那你能打别*? I really don''t think so

TIP: 准备GMAT写作,*重要的不是模板,再换句话来说,模板并不十分不重要。 多看看题目,进行分析,找出关键的逻辑链。相信,就算你结构不是典型的模板式,没有各种从句,用词也不华丽和高端,字数甚至也不够,但是若能够做到期每句话都直点题目要害,逻辑思维丰满, 观点清晰,甚至独特,能够自圆其说。直插*心脏,那肯定分不会低!

2 作文机经的重要性。

考的时候机经已经很丰富了。特别幸运的是,因为时间特别紧张,只匆匆看了10GMAT考试题目,而考试的2个都中了!!!因为之前看过,考场上也不用再重新看,能够很快找到切入点,节省了很多时间,重要的是思想上给了自己很大的安慰和鼓励。

TIP: 如果有时间,能够把JJ作文都看一遍的话,一定要认认真真地看,把每道题的几个答题点都在心中或纸上记一下。 等到考场中的时候,你就会体验到什么叫 LUCKY,什么叫幸好早有准备。

3 例子*可以加分。

二战的时候因为对题目深有感触,对于GMAT考试入门的考生举了好多现实生活中的实例,现在想想,这些实例是支撑了观点的血肉,使文章骨架丰满起来。这和美女一个道理,谁喜欢只有骨头的骷髅呢?谁不喜欢摸起来软乎乎有手感的肉脸呢?是不是?


GMAT培训 GMAT 写作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