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MAT考试 > GMAT资讯 > [GMAT培训]数学是GMAT考试中的拿分项

[GMAT培训]数学是GMAT考试中的拿分项

来源:网络 2014-12-19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朗阁小编带来了GMAT数学满分考生的建议



  朗阁小编带来了GMAT数学满分考生的建议:

  1、要想取得GMAT数学满分必须有200分的认真,这是GMAT数学复习所应当遵循的头号准则,下面一切所说的,都是基于这个原则。

  2、不管是基于什么想法,在*后20天,应当开始复习数学了。不轻视数学,否则拿满分还是比较难的事情。

  3、应当把数学的基本词汇掌握住,否则做题没有用处。数学真正比较难的地方就是一些专业词汇。

  4、要用模考的规格来复习GMAT数学,不应当词汇题是用模考的考法,到了数学就很无所谓的样子。记住,尽管数学比较简单,但是它的要求要高。

  5、注意总结,数学里边有很多小的陷阱,GMAT数学考试和我们平时的考试不一样,更像一个智力测验,有时候需要转弯,这样的地方不多,总结一下,刻意的避开。

  6、要注意在做数学的时候,不要想错几个能得满分,要想怎么样才能全都做对,取法呼上仅得其中。

  7、有人总结了一些GMAT考试难题,有的是超难的题,有时间就看,没时间就不看,看了看不懂,不要慌,这种题出了根本就是小概率时间。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GMAT培训 GMAT 数学 考试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