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MAT考试 > GMAT资讯 > [GMAT]应对GMAT阅读长文章方法

[GMAT]应对GMAT阅读长文章方法

来源:网络 2014-08-28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对于GMAT考生而言,长篇GMAT阅读文章*是大多数考生*不想遇见的阅读文章。



  
对于GMAT考生而言,长篇GMAT阅读文章*是大多数考生*不想遇见的阅读文章。不但是由于长篇文章容易让考生发晕,更是一个心理原因。那么考生面对一篇长篇阅读文章,有什么办法可以应对的呢?

首段、二段首句以首段和二段首句为阅读重点,争取在其中找到文章的focus,和organization,至少可以进行题库:

1、是否是一个现象?

2、是否是一个问题?具体:是否是不够好?或干脆不好?

3、看首段有无旧观点(通常以负评价引出):许多人认为/过去的/传统的观点

4、文章的首句是否会有作者的态度和评价?

如有正评价,则基本上是结论解释型二句是否转折?如果二句转折,则必是文章的focus(主题的转换只会有一次)二段首句是否有转折?如果二段首句转折,则是文章的TS2.

二段开始各段的处理

1、长文章在读完首句之后,看各具有无转折,至少*后一篇文章可以这样处理

2、段内的任何细节内容都可以放弃:例子、类比、比喻、数据、名称3、 把任何的理论/观点都分解为三个层次:内容(可以忽略)/人物/作者态度(重点,注意让步语气)

3.末段的处理只有二种可能,1、延伸;2、让步:如有转折,则态度题中回收影响

4.读完文章之后,大致回顾(30s)focus,大致架构,作者态度或以*快的速度扫读每段首句


GMAT培训 GMAT 阅读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