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MAT考试 > GMAT资讯 > [GMAT培训]*GMAT数学答题效率方法

[GMAT培训]*GMAT数学答题效率方法

来源:网络 2014-08-28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在GMAT考试中,很多考生都抱怨时间不够,没法完成数学考试等等话语。



  
GMAT考试中,很多考生都抱怨时间不够,没法完成数学考试等等话语。这其中可能会有考生为了成功率而降低自己的答题速度所导致的,但更多的则是由于考生一遍又一遍的读题,从而导致时间浪费,来不及答题。其实考生可以通过边读题边做笔记的方法来进行答题,来减省读题时间。

其实回读和反复读的起因很简单,当一道题目里面的信息量过大,而且题目相对复杂时,只读题不记笔记的结果就是读着后面的,忘着前面的,读完*后一句觉得条 件不完整,于是又回到前面去找条件,如此往复多次后才能找全条件,开始做题。而且很多题目中的数字完全用英文表示而非阿拉伯数字,比如说 “eight hundred”,“forty-five”等,此时如果不随手把英文转化成阿拉伯数字,等*后读完题后还要再回来找数字,非常浪费时间。

但是如果同学们在读题过程中,每读完一句话就把这句话里面的信息点和数字简单地记下来,把英文转化成数学表达式,这样等到读完题目后,草稿纸上显示的就是整道题目完整的脉络和信息点,看着笔记立刻就可以开始做题。

而且养成了记笔记的习惯后,准确度上也会有所*,因为“读”这个过程摄取的信息量要小于“写”这个过程,读的过程很容易就会错过一些细节,而了解GMAT数学的人都知道往往细节决定了*后做题的正误。

坚持养成记笔记的习惯,不但有利于你解决GMAT数学速度问题,而且可以*准确度,何乐而不为呢,在刚开始培养这个习惯肯定会有一些不适应,但这些问题都会随着你的坚持而消失,进入随时记笔记的习惯也就养成了。


GMAT培训 GMAT 数学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