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MAT考试 > GMAT资讯 > [GMAT培训]如何应对GMAT写作思维模式

[GMAT培训]如何应对GMAT写作思维模式

来源:网络 2014-10-08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GMAT考试中,GMAT写作对于考生的难度应该是*大的,原因则是由于中西方的思维上的不同所导致的。



    GMAT考试中,GMAT写作对于考生的难度应该是*大的,原因则是由于中西方的思维上的不同所导致的。人人都知道,
思维是日常生活中慢慢形成的,而且是不会轻易改变的。那么考生该如何应对这点呢?

首先,逻辑的作用在于它告诉你了逻辑关系的句子该怎么写,这些关系句也就是构成你issueargument的基本框架。有人会说,对issue怎么 会有用呢,issue不是立论吗?我认为AWA写作的精华在于你的逻辑思维能力,你怎样去用自己身边的examples and experiencesconvince*,怎样让他明白你在二选一题目中对问题分析的透彻性以及你为什么做出*后的选择(同意、反对、中立),让考 官看过你的文章后觉得你说的很有道理,甚至眼前一亮,而不是用华丽的词藻让他眼花缭乱。总之,闪现智慧的火花以及强大严密的逻辑分析。

其次,语法题的作用是不可低估的,其实AWA写作和SC有异曲同工之妙,就是句子重实用、简洁,要清楚的表达意思,同时再追求一下结构上的美感。SC做多了,基本的句子结构错误(主谓不一致、单复数错误)就不会再犯了,同时什么时候用不定式to do,什么时候用分词doing/done都会心里有数,介词指代也会把握得比较准。*关键的一点就是你清楚的表达了你的意思,这一点说来简单但却是绝大多数人的问题。

*后,阅读。从阅读中,尤其是GMAT阅读中能学到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大家会发现作者的每一个分论点或者是举例都是为了中心思想在服务(这也是RC解题的一个关键点)。所以其实从RC中得出的还是一个逻辑,只不过是整篇文章的逻辑关系,什么时候举例,什么时候下结论,怎样把全篇文章连接在一起(这里说得有点空洞了,但我还没想出更好的表达)。而且RC做多了大家就会慢慢有了英文的思维过程,因为你读了大量的英文文章之后,你的遣 词造句的顺序就变成英文的了。还有一点就是RC中经常会有长句、难句,大家对这种句子都要分析,分析多了,自己也能轻松写出长句了。

英文思维的训练没有办法结局,他只有通过大量的练习,形成良好的语感和本能,就好像当你读中文的时候,并不需要翻译成英文才能理解这句话是什么意思一个道理,我们也需要站在美国人的角度考虑,GMAT考试并不需要我们把内容翻译成中文,我们只是需要或者纯英语的思维模式来写出我们自己的idea,说服*。

这几个都是我们准备GMAT考试时要注意的地方,想得到GMAT作文的同学必须首先从自己的思维模式开始准备,一切从零开始。慢慢养成自己的做题习惯,这样GMAT写作你就不会觉得那么难了。*后祝大家作文都能拿。


GMAT培训 GMAT 写作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