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MAT考试 > GMAT资讯 > [GMAT培训]GMAT考试语法备考三部曲

[GMAT培训]GMAT考试语法备考三部曲

来源:网络 2014-11-04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在此为考生总结出GMAT考试语法备考三部曲,帮助考生复习GMAT语法。



    怎样备考GMAT语法?语法是英语的基础,其中琐碎的知识点有很多,考生怎样复习才能将考试知识点*大化地复习到?GMAT语法题又该怎么做?朗阁小编在此为考生总结出GMAT考试语法备考三部曲,帮助考生复习GMAT语法。

  (1)剔鱼骨。就是说拿到一个GMAT语法题后,在*了解其大意的基础上,看是否有句子完整性问题、*惯用语、及*致命错误。句子完整性问题小编就不多说了,是比较简单的。*惯用语(比如说between and),这种词汇是不会在英文中有另外的用法的,请大家注意小编说的“*”二字。小编们头脑中有很多惯用语,都是相对惯用语,这些惯用语是正确的,但是它有一定的局限性,小编劝大家尽量少用,以免扔掉正确的选项。*致命错误(比如it is unlikely that its...、there being)这种短语和句式,大家见到就可以直接抛弃。

  (2)挑鱼刺。这是GMAT考试语法解题过程中非常关键的一步。当读完题后,先看看划线部分是否存在并列关系,把*违反并列原则的扔掉。然后*找到划线部分的关键动词。看看动词的发起者是否合理有效。这句话看似简单,其实包含了GMAT语法中一半以上的语法知识。它包括语法书中的主谓一致、逻辑主语等等问题。这些问题很多朋友已经总结过了,小编就不再多言。小编再多说一点-“时态”和“代词”的问题。这是ETS的*后防线,也是整个英语的难点。当看到这些情况的时候,如果小编们没有*的把握,请不要主观的抛弃你认为不正确的选项,而应该细致的比较两个选项其他的不同点,在做题的过程中,小编们可能会碰到比较难的语法点,一定要本着“避实就虚”的原则,不要想一口吃个大胖子,一次就扔掉三个选项。
  (3)去鱼鳞。其实能走到这一步,题目已经不多了,这一步的关键就是看逻辑意思的合理性和一些小词的区别。这是考验你英语功底的时候,也不能靠小编几句话来概括了,只有靠大家平时多多积累,把每个题目吃透。
  相信大家经过小编对GMAT考试语法备考的讲解能够有所收获。语法和词汇同等重要,因此考生要对GMAT语法有足够的重视,平时就多练GMAT语法题并且勤于总结错题疑点,这对考生的复习很有帮助。

GMAT培训 语法 三部曲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