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MAT考试 > GMAT资讯 > [GMAT培训]常犯的GMAT语法错误小结

[GMAT培训]常犯的GMAT语法错误小结

来源:网络 2014-11-27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在GMAT考试中,语法错误是很多考生失分的主要原因。很多考生就是由于语法基础不扎实从而连连失分,*后成绩不理想。



  
GMAT考试中,语法错误是很多考生失分的主要原因。很多考生就是由于语法基础不扎实从而连连失分,*后成绩不理想。那么有哪些是考生常犯的语法错误呢?

1.在从句中,对以下连接词和引导词要*持高度警惕: 

(1)which(或代词it)*不可指代前面的整个句子

(2)because不可引导名词性从句

(3)宾语从句中引导词that一般不能省略

(4)if绝不可以引导名词性从句,如要表示“是否”,GMAT考试只能用whether引导

(5)对不作为介词宾语的事物作限定性修饰,GMAT语法只用that而不用which。而which仅用于引导对介宾进行修饰的限定性从句和引导非限定性从句。 

这些在GMAT语法题中曾经出现,并且有考生没有注意而出错,大家要留意一下。 

2.requiredemand等表“建议、命令”意义的词之后的that从句,要求用虚拟语气动词,即动词原形,不加should。 

3.*不可以单独使用that指代前面的单数或不可数名词,GMAT考试技巧而一般是用that of+n.结构指代或换用其他表达方式。 

4.绝不可以单独使用thisthese来指代前面出现的单数或复数名词,而*要通过换用其他人称代词,或重复前面出现的名词或者改变句子结构来避免这样非正式且模糊的指代。如sth. of this kind, like this /these等模糊表达均要用such+n.(n.即重复thisthese所指代的对象)来取代,意为“这些……”。另外,在“such…… that”结构中,such只修饰具体名词,而不修饰抽象名词(rapidityseverity)。 

5.在我们通常使用的there be句型中,以下表达必错: 

(1)there could be done sth.; 

(2)there be sth. done; 

(3)there being+名词词组 

(4)there was sth.(

GMAT培训 GMAT 语法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