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MAT考试 > GMAT资讯 > [GMAT培训]GMAT写作备考应考方法

[GMAT培训]GMAT写作备考应考方法

来源:网络 2014-11-13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一般来说,GMAT写作的成绩往往会决定考生*后总分的走向,所以合理的备考应考GMAT写作对于考生而言是非常重要的。



  
一般来说GMAT写作的成绩往往决定考生*后总分的走向,所以合理的备考应考GMAT写作对于考生而言是非常重要的。那么有什么方法能够*完成复习与应考GMAT写作?

做模版:不用找什么马思德,就拿几篇GMAT写作范文,找几句比较拽的结构型句子,拼凑出一个你自己顺手的框架即可。不用到处找,也不用找很多,一个框架即可,当然,准备一些可以替换的词:比如recommendation替换conclusion.漂亮句子很多,但“若水三千,我只掬一瓢饮”。

找出主要的错误类型,每种写出一道两句经典的表述即可。

考时30分钟分三个阶段:一)12-15分钟,写出完整的段,三个征文段的topic sentence,和完整的末段。写段的同时就构思topicsentence,末段无非是重复结论和三句topic。这样的好处是结构已经完整了,你不用慌了。(其实已经有3分了)。二)13-10分钟,完成三段正文。我以前觉得这个很困难,后来想通了。无非是把这层意思说清楚就行。3句话就够了。也够长了。三)5分钟check.还一个作用时,是在前面没有完成,还有一个buffer,也不至于弹尽粮绝。

非常措施:GMAT考试万一时间不够,首段就抄原句(当然6分就没有了);如果时间还不够,末段就cut-paste首段和topic 的文本,稍加修改即可(当然5分就没有了)。但是,结构是完整的。

5 GMAT*成文法的精髓和适用范围:精髓:“看上去很美”。适用范围:不想得6分的人(因为想的6分的人追求的是“实际上也很美”。如果运气好,可以的5分,运气不好,可以的4分。


GMAT培训 GMAT 写作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