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MAT考试 > GMAT资讯 > [GMAT培训]*GMAT阅读成绩建议

[GMAT培训]*GMAT阅读成绩建议

来源:网络 2014-09-19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对于很多考生而言,人人都希望自己的GMAT阅读成绩能更胜一层楼,甚至希望可以获取满分。



  
对于很多考生而言,人人都希望自己的GMAT阅读成绩能更胜一层楼,甚至希望可以获取满分。但事实则是很多考生的GMAT阅读一直徘徊在原地。那么如何才能突破GMAT阅读呢?

1、首先就是要卡准时间。GMAT阅读考试的时间是非常的紧张的。平均每题控制在2.5分钟之内,时间才算是刚刚好的。所以同学们在平时备考的时候,一定要卡准时间。别让在考场上时间都到了,自己的考题还没有做完。

2、通过你的阅读训练难以*GMAT阅读能力,难句是克服阅读基本障碍的,之后就应该把注意力转移到针对GMAT阅读的集中突破总结上,读外文期刊是细水常流练习阅读的方式,有限的复习时间里建议放弃。把时间转移到OG的集中突破总结上,当把所有OG(有时间+补充材料的阅读文章)总结4-5 遍以上,你自会有顿悟的!

3GMAT 阅读是逻辑和语法两项的基础,*GMAT阅读能力也会给其他两项提速,如果其他两项做题时也有对整体逻辑框架把握不准做题慢的问题,那么不妨把更多时间用来阅读集中突破,其他两项为辅。

4、备考的时候,一定要认真的对待自己做错的题。不能说马马虎虎的,当自己粗心就过去了。想想自己为什么做错?是因为对知识点的不了解,还是因为其他的原因。再想想为什么是另一个答案。


GMAT培训 GMAT 阅读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