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MAT考试 > GMAT资讯 > [GMAT培训]GMAT数学要诀

[GMAT培训]GMAT数学要诀

来源:网络 2014-09-28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想要获取GMAT就必须答对题,想要答对题就必须读懂题,这是每个考生都非常清楚,这点在数学考试中尤为突出。



    想要获取GMAT就必须答对题,想要答对题就必须读懂题,这是每个考生都非常清楚,这点在数学考试中尤为突出。那么考生该如何备考GMAT数学考试呢?

考生首先要熟悉数学考试的题型、要求等问题,因而要使用好官方指南,一般而言官方指南上的题目比较简单,尤其是前面的部分,而后面的就需要考生仔细动脑思考。

GMAT考试的数学备考中,建议考生利用OG等资料,来熟悉答题的方法和技巧。

有些GMAT数学辅导书中的题目会比较难,但是大家这时候千万不要对自己丧失信心,一定要知难而上,要搞清楚每道题,因为很多题会在考试中出现,这些难题解决了,考试中取得自然不在话下了。

GMAT考试的数学备考中,考生不必太在意三角函数,在GMAT考试中遇到此类的GMAT数学题目千万不要走弯路,要坚信一定有简单的方法可以解答出题目。

GMAT考试的数学备考中*后要强调一下机经的作用。

考生要好好利用网上的机经资源,把当月的能找到的机经反复多做几遍,争取把每道题目都弄明白。对于那些实在找不到定论的题目,可以询问一下往届考生,没有答案的那种题目就不要浪费太多的时间,干脆放弃,把时间用在能够把握的题目上。GMAT考试时要注意时间的分配。

上面这些要点对于想考GMAT数学的考生来说是很重要的,在做GMAT数学题的过程中多留意这些要诀条件对于GMAT考试成绩的*能够产生催化作用。*后祝大家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GMAT培训 GMAT 数学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