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MAT考试 > GMAT资讯 > [GMAT培训]备考GMAT考试数学的攻略分享

[GMAT培训]备考GMAT考试数学的攻略分享

来源:网络 2014-12-06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很多考生复习数学的效率是非常高的,所以希望这些GMAT攻略能帮助到大家。



    1.OG

  一战的时候我把OG的GMAT考试数学认认真真地做了一遍,不瞒你们说,OG上很多题我真的不会做。每天做完之后我会把错题、不会做的题目和方法具有代表性的题目抄题订正到本子上,这样子在我的心里,对数学大致要考什么有了一个了解。(但*后我也没有时间把错题本上的题目再看一遍,大家可以不用特别的抄题订正,只要把错题弄懂了就行,任何形式都是可以的。)

  2.Prep数学

  我觉得prep数学非常的好,都有很详细的解答。一战的时候我做了PS1,GMAT数学DS1.刚开始是每天做37题,后来时间不够了就花了集中两三天把剩下的题目做完了。

  Prep为什么好呢?GMAT数学有许多题型和解题方法都是固定的。

  举个例子,

  Of the 800 students at a certain college, 250 students live on campus and are more than 20 yearsold.How many of the 800 students live on campus and are 20 years old or less?

  (1)640 students at the college are more than 20 years old.

  (2)60 students at the college are 20 years old or less and live off campus.

  Prep给出的GMAT攻略思路是列表(如下)

  campus ~ campus

  >20250b

  小于等于20 c d

  Total:800

  以上就是朗阁小编总结的备考GMAT考试数学的攻略分享,考生们准备GMAT数学的时候可以多参考一下。

GMAT培训 GMAT 考试 数学 攻略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