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MAT考试 > GMAT资讯 > [GMAT培训]应对GMAT数据填充题技巧及注意点

[GMAT培训]应对GMAT数据填充题技巧及注意点

来源:网络 2014-12-08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在GMAT考试中,数据填充题的难度要比其他考试更高,其原因在于数据填充题不但考察考生是否可以熟练的计算技巧以及拥有扎实的数学基础,更考察考生的分析能力是否能达标。



  
GMAT考试中,数据填充题的难度要比其他考试更高,其原因在于数据填充题不但考察考生是否可以熟练的计算技巧以及拥有扎实的数学基础,更考察考生的分析能力是否能达标。那么考生在平时的GMAT培训中,答数据填充题须要注意那些点呢?

无需求出精确的数字答案,只要根据已给的数据找到答案。

即使发现数据(1)足以答题,也千万不要仓促地选择A,而应该继续审题,看其他数据是否也能单独解题。如果数据(2)也能解题,则应选择D

应试人应当熟悉某些必需的日常生活知识。例如某题提到闰年,我们就应该想到,闰年的二月份只有28天,而且应将这一数据考虑到原题中,不要因为数据(1)(2)没有提到它而将其忽略了。

涉及到几何图形时,千万不要依赖试卷上给出的图形而得出错误的假设和判断。有时从图形上看似乎并非全是按比例绘制的。

我国考生往往在这部分的得分比较低,一是由于题型不熟悉;二是答题速度太慢。其实*填充题成绩很简单,除了解决以上几点之外,在选择答案前,可以自我回答下列三个问题:

1:个说明能否单独求解问题?

2:第二个说明能否单独求解问题?

3:两个说明放在一起能否求解问题?

在面对GMAT数据填充题时,考生们不仅要考虑上面三个问题,同时也要注意时间,选择把握大的题目先做,把握小的后做。

以上就是答GMAT数学填充题的答题技巧,希望考生在GMAT培训备考过程中,能够注意以上几点注意事项,争取将数据填充题成为自己的一个送分题型。


GMAT培训 GMAT 数学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