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MAT考试 > GMAT资讯 > [阅读]GMAT语法改错题应对技巧

[阅读]GMAT语法改错题应对技巧

来源:网络 2014-11-28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语法是组成一种语言的核心成分,可以说没有语法就不可能有语言的产生。在GMAT考试中,为了检验考生的语法掌握的程度,语法改错题就随之而生。



  
语法是组成一种语言的核心成分,可以说没有语法就不可能有语言的产生。但是在使用语言的过程中,或多或少的都会犯一些语法错误。在GMAT考试中,为了检验考生的语法掌握的程度,语法改错题就随之而生。

GMAT语法改错题(Sentence Correction)主要测试考生应用语言,特别是标准书面英语的能力。它不仅要求一句话在语法和句法上完全正确,而且要求这个语法简明扼要,而非含混不清。 那么考生在应对改错题时该如何应对呢?

(1)要仔细阅读全句,真正搞懂这句话所表达的真实含义和与下面几句选择的彼此关系。 

(2)集中精力考虑划线部分,找出划线部分中的可能错误,然后通读下面的五个选项。 

(3)认真阅读GMAT语法题的每一个选项。由于选项A总是与划线部分相同,因此可以跳过去。即使考生认为A是*为准确的答案,也不能过早下决断,一定要将其余四个选项阅读一遍,比较之后再下结论。 

(4)无论原句的错误如何,一定要判别出每一个选择答案是否恰当。特别是要在全句是否清楚、语言和句法是否正确、语言的选择是否精简准确、词汇的选用是否贴切等方面多下功夫。 

(5)将所选的答案替换划线部分,看在语法和语法结构上能否满足原句。 

(6)如果划线部分没有任何错误或者选项(B)(E)均不合适,那么正确答案肯定就是(A)。 

以上就是应对GMAT考试语法改错几点方法GMAT考试中经常会出现对语法知识的考察,所以希望考生在平时的备考过程多加注重语法的积累,拿下这些应该拿下的成绩。 


GMAT培训 GMAT 阅读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