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MAT考试 > GMAT资讯 > [写作]GMAT写作开头要点

[写作]GMAT写作开头要点

来源:网络 2014-11-28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无论是GMAT写作还是其他的写作考试,若要取得,好的开头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无论是GMAT写作还是其他的写作考试,若要取得,好的开头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但万事开头难,那么考生该如写好GMAT作文的开头呢?

1、先写好GMAT作文提纲

(1) 你在学校里学到的知识

(2) 阅读的其他文学的知识

(3) 时事要闻

(4) 课外活动的收货

(5) 自己的观察和经历

2GMAT考试写作的时间非常的短,想要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写出吸引人的文章特别的不容易。首先就是要文章开头句子的精美性。表达清自己的观点。

3、大多数学生在进行GMAT写作组织的时候,往往都会采用Story-Based 的发展方式,也就是讲故事。既然我们在论证部分会介入例子,那么在开头部分我们也可以介入例子来达到一种“螺线本”式的链接方式。这种方式可以让文章更灵活,逻辑性更好(SAT ESSAY 考察的*为主要的内容就是学生的逻辑)

4、“例子切分发”——给开头一部分用于引入讨论;一部分给结尾用于点题强调。

5、从背景介绍中引出题目中的讨论(Issue),然后针对引出的Issue 给出作者自己的观点(Personal Statement 或者叫做Personal Point of View)。之后,需要给*一个关于你将如何进行自我观点的论证的线索(Plan of Development)

以上就是GMAT写作开头要点小结,希望考生在备战GMAT写作时多加注意写作开头的优与劣毕竟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一个好的开头或许就可以让你轻松获。


GMAT培训 GMAT 写作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