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MAT考试 > GMAT资讯 > [GMAT培训]常见的备考GMAT数学策略

[GMAT培训]常见的备考GMAT数学策略

来源:网络 2014-12-07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与其他的ETS出品的测试一样,GMAT数学考试对于*考生而言,获取满分并不是一件异想天开的事情。



  
与其他的ETS出品的测试一样,GMAT数学考试对于*考生而言,获取满分并不是一件异想天开的事情。

GMAT数学考试中,由于其独特的计分方式——得分制使得考生即使在考试中有错题发生,也依然能够获取满分GMAT数学满分51分,一般如果前面做得好的话错3个还能得满分。那么如何备考才能有机会获取数学满分呢?

1、先花一定的时间温习熟习数*语,不会由于看不懂或了解错了标题而把标题做错了。

2、花一点时间,做一定量的标题,亲身领会一下GMAT数学的命题特性。

3、假如难题有一些艰难,这个阶段用一些参考材料,学习一下前人的总结。当然,这个阶段不要占用温习中的大量时间。毕竟考试分数中的局部,并不是这些偏难怪题。

4、开端压时间做数学练习。

5、模考,一定要完好地做一下模仿考试,寻觅一下在考试现场的觉得。

以上就是一套备考GMAT数学的备考方法,希望考生能够在备考GMAT数学时能够借鉴这套方法,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制定一套*适合自己的备考计划,从而高效进行数学备考,从而获取令人满意的成绩。


GMAT培训 GMAT 数学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