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MAT考试 > GMAT资讯 > [GMAT培训]做好15年GMAT阅读复习计划详解

[GMAT培训]做好15年GMAT阅读复习计划详解

来源:网络 2015-01-29 编辑:Stella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备考GMAT考试时中考生都会做一个详细的复习计划来分配自己复习GMAT阅读的时间。那么什么样的复习计划和时间安排比较适合考生呢?GMAT培训的老师在此为考生详解GMAT考试阅读的复习计划。

 


 备考GMAT考试时中考生都会做一个详细的复习计划来分配自己复习GMAT阅读的时间。那么什么样的复习计划和时间安排比较适合考生呢?GMAT培训的老师在此为考生详解GMAT考试阅读的复习计划。

  要练习GMAT阅读,需要基本的词汇量,四六级词汇是*基本的,托福词汇很重要,GMAT考试跟托福、GRE词汇有不少重叠的地方。所以时间充足的考友觉得词汇量不够的可以先补充一下。

  做完OG后,建议用GRE阅读长文练习,严格限定10分钟一篇。开始可以只求速度不求准确,逼自己在时间不够的情况下凭感觉选择答案。
  *后做到10分钟一篇长文,十道题一般错一道,*多错三道。
  有机会读一读businessweek,Times,Forture等杂志,图书馆就有。
  多读就会发现其实里面有不少重复出现的单词,这些词自燃不用背就记住了,还有一些惯用的表达方式。熟悉以后考阅读就轻松一些。

  GMAT阅读理解错误很多,不是由单一原因造成的,但是考生自身的原因占多数的。要避免GMAT阅读错很多,考生首先必须打牢GMAT阅读词汇,坚实的词汇基础,是避免GMAT阅读错误很多的根本;

  其次,就是考生对GMAT阅读技巧的掌握以及对GMAT阅读时间的准确把握。

  总之,避免GMAT阅读错误很多是考生们的终极*。

  有关GMAT考试阅读复习计划的准备就为大家总结到这。GMAT阅读复习中考生对复习计划的整理还是比较用心的,不论是对阅读基础的掌握还是GMAT阅读理解的做题准备考生都会有自己的计划,希望考生能够善于利用。

(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GMAT考试 GMAT阅读 复习计划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