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MAT考试 > GMAT资讯 > [GMAT培训]作文怎么*

[GMAT培训]作文怎么*

来源:网络 2015-04-22 编辑:GMAT写作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写作一直是*考生头痛的内容,特别是GMAT写作既考查考生思维逻辑又考察考生语言功底。更是难上加难了,这要怎么*嘛?

 


   在GMAT培训备考期间,大量的阅读能丰富词汇量,*语感,增长见识(特别要注意适用于欧美人士的逻辑推理思维)。为写作储备大量的可用素材,阅读材料可以选择两个来源,一是原版国外名著,因为它们是英语规范用语。二是杂志、报刊和互联网等,这些资源是接触新词汇、新概念和新观点的好工具。
   写作的基本要求就是能在一般商业环境中有效和准确表达自己的观点。在国内如果不是在外企工作的话,恐怕很难有机会用英语和他人交流,所以我们要给自己创造一个动笔的机会,哪怕今天什么都写不出来,就写一个单词,每天从一个单词到一个短语,从一个简单句到复杂的从句,日积月累这些都是进步的*。当有机会和外国人交流时,千万不要因为发音不好,语法不读对而羞涩的不敢说,这些都是绝好的良机,只有暴露出缺点你才会*,下次不会再犯了。
   想要在
取得,还需要针对性训练。怎么分析性地写作、如何提出自己的观点被别人接受或者提出支持对方观点,都属于议论文范畴。议论文的关键是自圆其说和有理有据,其篇章布局都有一定规律可循。英文思维的训练只有通过大量的练习,形成良好的语感和本能,就好像当你读中文的时候,并不需要翻译成英文才能理解这句话是什么意思一个道理,我们也需要站在美国人的角度考虑,并不需要我们把内容翻译成中文,而只是需要或者运用纯英语的思维模式来写出我们自己的idea,说服*。
 

朗阁 GMAT培训 GMAT写作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