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MAT考试 > GMAT资讯 > [GMAT培训]教你写好GMAT作文

[GMAT培训]教你写好GMAT作文

来源:网络 2015-04-28 编辑:GMAT写作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作文在那种考试中都是考生*头大的问题,虽然在整个GMAT考试中占据的分量虽然比较小,但是也是要写啊。

 
GMAT培训课程中,学员都觉得作文很难,不知道字数控制在什么范围之内,也不知道当论证不够的时候 用什么去支持等等问题,so.....作文应该如何来写呢?
 
,作文字数*佳在400-430个单词。
       写作没有要求长度或者字数,但是据统计,大多数的essay还是集中在文章400+词。这里需要说明,较长的essay会被认为你的写作针对某一argument是比较全面和有独到的见解。但是介于写作时间的限制,因此作文字数控制在400-430words为佳。
 
第二,举例的材料多元不受限。
      尽管不会考察你的阅历和时事知晓度,但是你还需要有一定程度的了解。否则,面对topic,也许你会哑口无言。举例的内容没有特定限制,只要符合你的需求,时事新闻、历史政治、个人经历等等,都可以成为你的例子。

      第三,更多的注重你的argument,而不是某一个例子本身。
      如果你对topic没有认识,仅仅只是跟着自己想到得内容,随便写。介机器阅卷的特殊性,不可否认,有时候考生可能会获得一个不错的成绩。然而这样一篇文章,经由*再次阅卷的时候,就很难了。因此,在写作文时,你要明确你的写作目的,注意文章的逻辑性,举例的目的都为为了你的写作目的而服务的。

       第四,运用你熟悉的句式及结构。
  主旨是表达清楚你的观点。在写作的时候,你不用刻意的注意标新立异,这样会让你看起来很不自然。虽然写作的遣词造句会让文章显示出不同的风格,但一篇好的文章,在于重点突出、进行对比,并且*ideas之间的关系。
第五,总结语句很重要
  如果你的文章没有conclusion,会看起来完成的很仓卒,很粗燥,很有可能被认为是没有完成的。但是这仅仅只是表面的。不要再文章结尾重述你的观点。在文章的*后可以尝试引入一个与之相关的观点加入论述。
 
写作部分总让人不省心,想要很快的*并非一朝一夕,要想取得,是需要考生多花一些时间练习的。
 
 
 

朗阁 GMAT培训 GMAT写作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