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MAT考试 > GMAT资讯 > [GMAT培训]GMAT阅读中词汇重要吗?

[GMAT培训]GMAT阅读中词汇重要吗?

来源:网络 2015-05-04 编辑:GMAT阅读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阅读中到底是词汇重要?还是逻辑更重要?没有词汇你怎么看文章?没有思路无法判断,你有再多的词汇也都是空的?

  
 
GMAT培训老师发现考试其实不考词汇,复习建议主要是为了帮助大家在学习阅读和语法时扫除障碍。
我们复习所选书中的词汇都来自历年真题题库,是很实用的词汇。然而这些词汇并不代表考试中必然要出现的词汇,也并不包括全部词汇。我们只可以这样说:背完了书中的词汇,就有了学习基础,就没有必要为学习中碰到太多的单词而苦恼了。同时大家也可以比较轻松地来对待词汇,即使不能全部背出来也不用太担心,只要留下个印象,能通过上下文猜出意思就行了。获取的重要途径在于反复练习阅读能力、语法能力和逻辑能力,达到熟能生巧的地步。
 
  有一点大家一定要记住:词汇量是阅读的基础。单词是不能不背的。背词汇和读文章是两种完全不同的能力,又是相互依赖的两种能力。记住*愚蠢的方法就是:一边查单词一边阅读。千万别这么做。这么做的结果是单词记不住,阅读速度也上不去。建议在背单词时绝不阅读,读文章时绝不查单词。背单词在前,读文章在后。在读文章时不管有多少生词都不能去查,要尽可能地猜出它们的意思,要注重文章的整体思路。
 
  通过以上建议的阅读方式,我们能让考生更清晰阅读和词汇之间的关系,*后预祝广大考生取得优异的成绩。
 

朗阁 GMAT培训 GMAT阅读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