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MAT考试 > GMAT资讯 > [GMAT培训]GMAT语法中的宾语从句

[GMAT培训]GMAT语法中的宾语从句

来源:网络 2015-05-05 编辑:GMAT语法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英语中*重要的三大从句结构,不了解的话你写作的语言单一,阅读不能抓主干。看看多重要啊!赶紧学起来...

 
GMAT培训老师发现好多同学都不会写从句,即便会写也会有语法错误,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宾语从句吧。
 
1.宾语从句可分为两类:动词型宾语从句和介词型宾语从句。
 
2.动词型宾语从句引导词that在标准书面语中一般不能省略。
 
3.宾语从句的时态可以与主句谓语动词时态不一致。表示客观存在、科学事实、统计数据、研究结论、商业惯例等常用一般现在时。
 
4.宾语从句使用陈述语序。
 
5.表示建议、命令、要求的动词的宾语从句,使用动词原形表示虚拟语气。
 
6.介词后一般只能接疑问词引导的宾语从句,不可以接that引导的宾语从句。但有三个例外:but that, except that (=but that), in that (= because) 属于约定俗成的表达方式。
 
7.若宾语从句后跟有补语,通常用形式宾语it来代替,如:…make it clear that…。
 
 
好了 宾语从句有了进一步了解了吧!看完了就可以写啦,说的再多不如你自己练习,试着写写看句子吧...
 

朗阁 GMAT培训 GMAT语法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