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MAT考试 > GMAT资讯 > [GMAT培训]如何把握GMAT阅读文章的结构

[GMAT培训]如何把握GMAT阅读文章的结构

来源:网络 2015-07-03 编辑: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对于GMAT考生而言,想要获取GMAT阅读,除了要有针对性的制定备考方案从而*阅读速度之外,了解文章的内容结构也是非常重要一点。

对于GMAT考生而言,想要获取GMAT阅读,除了要有针对性的制定备考方案从而*阅读速度之外,了解文章的内容结构也是非常重要一点。今天GMAT培训老师就来为考生解答该如何把握文章的结构。
首先,要带着感兴趣的心态去读文章。
对于考生来说,如果能够先建立一个心理暗示,认为这篇文章是我们所喜欢读的,这样我们往往就更容易集中注意力,更能够记住文章的内容。
第二,遇到不易理解的长难句,可以将句子简化,抓主句。
然后通过句中的形容词,将句子转化为一个场景或画面来记忆。这样有助于我们记住文章中的细节信息。
第三.要特别注意开头和结尾部分,这既包括文章的开头结尾部分,也包括段落的开头句和结尾句。
这两个部分往往容易出现暗示或者点明主旨的信息。特别是关注结尾部分能够帮助我们在遇到结尾出现观点变化的文章不会忽略掉这些重要信息。
第四,在读的过程把文章简化为一个simple story来帮助我们把握结构。
尽量通过3-5个key words来对文章的主旨进行概括。或者通过几个词组来概括文章的内容。如果是现象解释类或者问题解决类的文章,则要找到什么是Phenomenon and explanation, 什么是Facts and Judgement. 也就是我们要抓住文章的主体框架。对于把握文章结构是有帮助的。
第五,要建立文章段落之间的联系,前后文内容上的联系。
这样我们才能够更好的理解文章内容的逻辑关系,特别是在结构上能够有更准确的把握。
第六,在阅读的过程中注意一些标志性的信号词。
比如 for example, but, yet, however, in conclusion, in addition, besides这样的词。这些连词暗示着有重要信息的出现,并将句子和段落之间建立起准确的逻辑关系。
以上就是掌握文章脉络结构的六个小技巧,希望能帮助考生高效的进行文章阅读,准确的搜寻到有效信息,从而获取得好成绩。如果考生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朗阁 GMAT培训 阅读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