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MAT考试 > GMAT资讯 > [GMAT培训]GMAT语法重点之主被动替换

[GMAT培训]GMAT语法重点之主被动替换

来源:网络 2015-07-05 编辑: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GMAT语法的难度相信每个备考中的考生都深有体会。今天GMAT培训老师老师重点帮大家介绍的是主被动替换的语法知识点。

GMAT语法的难度相信每个备考中的考生都深有体会。今天GMAT培训老师重点帮大家介绍的是主被动替换的语法知识点。
一、GMAT考试主动形式被动含义的谓语动词
Sell/ read/ write/ wash/ clean/ draw/ burn/ cook/ photograph/ break/ catch/ clean/ drive,当它们被用 作不及物动词来描述主语特征时,常用其主动形式表达被动意义,主语通常是物,后面跟副词well/easily等,用来说明主语的某种特性或品质是好还是坏。uniwant.com
The girl doesn''t photograph well, so she was sorted out of the group.
这女孩不上镜,所以被刷下了。
This ball pen writes smoothly.
这圆珠笔写起来很流畅。
That discursive essay doesn''t translate well.
这篇散文不好翻译。
注意:主动语态表被动强调的是主语的特征,而被动语态则强调外界作用造成的影响,注意这些GMAT攻略。
试比较:The door won''t lock.
(指门本身毛病)
The door won''t be locked.
(指不会有人来锁门,指“门没有锁”是人的原因)
二、GMAT语法连系动词表被动含义
smell/taste/sound/feel/prove
e.g.£ 50 sounds right.
Working from home proved a real advantage after my son was born.
三、表示“发生、进行”的不及物动词和短语
如:happen、last、take place、break out、come out、come about、come true、run out、give out(耗尽,筋疲力尽,某部分出毛病),turn out等以主动形式表示被动意义。
e. g. How do the newspapers come out?
这些报纸是如何出版的呢?
I am so frightened that my legs give out and I reach for the railing.
另外,还有consist of
e. g. Bolognaise sauce consists of minced beef、onion、tomatoes、garlic and seasoning.
博洛尼亚肉酱是用碎牛肉、洋葱、西红柿、大蒜和佐料做的。
针对GMAT语法知识点中的主动形式被动含义的谓语动词,连系动词表被动含义,表示“发生、进行”的不及物动词和短语这三类不同的主动代被动情况,考生可对每一种形式均进行练习,相信相关知识点将很快得到掌握。
上述就是GMAT语法中主被动替换的相关知识点,主被动替换是GMAT语法复习的一大重点。所以希望考生们仔细阅读上述内容,以便方便备考顺利取得好成绩。如果考生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GMAT培训 语法 朗阁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