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MAT考试 > GMAT资讯 > [GMAT培训]忌出现的GMAT写作错误

[GMAT培训]忌出现的GMAT写作错误

来源:网络 2015-07-13 编辑: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无论是GMAT初学者还是有经验的考生,写作中经常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但有些错误是避讳出现的。下面就为考生列举出一些不能出现的错误,希望考生在GMAT培训备考练习中多加注意,杜绝这些错误。

无论是GMAT初学者还是有经验的考生,写作中经常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但有些错误是避讳出现的。下面就为考生列举出一些不能出现的错误,希望考生在GMAT培训备考练习中多加注意,杜绝这些错误。
1、很多人在写作中能分清he和she,那么请再花半秒钟区分一下单数还是复数,动词要不要加S。这个和英语水平没有关系,只是习惯问题。如果句子比较长,先找到主语,看看核心词到底是哪个。一定要记住不要一写下来就是do,还有可能是does的。
2、用情态动词。当在考场上吃不准到底是用do还是does,即不知道主语到底是单数还是复数时,可以用can/could/would/should/may/might等情态动词。这样不就规避了S的问题了么。
3、 写作中出现*基本的错误,词汇的错误。同学们在平时的时候一定要认真加仔细的积累词汇,不能出现*基础的词汇拼写错误,这样的话,*容易给自己的GMAT写作拉分。
4、不注意细节。出现Mybrother,friend的时候要加上名字,出现university的时候要给上名字,给出事例的时候要给出时间地点人物。
5、表达单一,词不达意。我们知道文章是思想的载体,而词是这个载体的基本组成要素。没有单词,就无法准确地表达思想。由于所掌握的单词有限,往往使学生感到自己“满腹的心里话不知怎么说”,为了写完一篇250多字的作文,只能搜肠刮肚,勉强拼凑,结果使思路受到限制,写出来的句子总是不能表达出自己的本来意图,文章主题反倒成了载体的奴隶。
6、不注意*基本的语法错误。这点是在GMAT写作中*为忌讳的了。很多同学在GMAT写作的时候,*不注重语法的错误。好比说话说不清楚一样。
以上就是考生忌出现的错误,希望考生能够在平日的GMAT培训备考中多加留意这些内容,*自己的写作水平。如果考生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朗阁 GMAT培训 写作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