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MAT考试 > GMAT资讯 > [GMAT培训]GMAT阅读经验分享

[GMAT培训]GMAT阅读经验分享

来源:网络 2015-05-28 编辑:GMAT阅读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对于初次接触GMAT考试的考生来说,应如何根据自身情况合理安排备考计划?考生在备考阅读的过程中需要掌握哪些备考技巧?

 
GMAT培训中,写作能否得的判断标准之一就是作文字数的多少。一些考生苦于写作速度慢,那么在备考复习过程中,考生如何能够*自己的写作速度呢?
 
写作速度的*源于两个方面,其一是作文构思的速度,其二是打字的速度,让我们逐一来看。至于主旨题就要多读了,开始时你归纳的主旨很可能和答案大相径庭,没关系,毕竟这是美国人出的题,而我们从小接受的是中式训练,多做文章多找规律,看看老美是怎么个思维。相信几十篇下来,都没问题了。做多了就会发现其实就那几种类型的文章,无非是现象--解释、反驳理论,调和矛盾之类,主旨类题不难,*好是稳拿。还有细节题,主要靠抓关键词定位,记住关键词在框架中的位置,方便定位。推断题就要靠真正读明白文章了,感觉跟逻辑题一样,读懂推理过程,反对的支持的或评价的也往往和cr一样都是些关键词,比如一个时间点质疑,或是对原文中引用的用来支持某人观点的一个现象取非。
 
总体来说感觉RC的技巧行比较少,不如SC那么明显,和CR比信息量和要照顾的范围也大的多,所以刚开始感觉比较难,但后来反而感觉简单了,无非就是让你看点东西,问几个问题嘛,我们从*就开始这个训练了。相比*时的阅读,rc根本没法比啊,哪像我们*还要写什么表达了作者怎样的思想感情,又有什么从这段中能看出什么之类,RC跟我们经历过的简直小儿科嘛~~不信如果把RC的原文翻译成汉语给你做,*十拿九稳!关键还是我们不适应英文阅读,主要是要多上英语类的网站,多看报道和新闻,关键一个字,练。
 
 

朗阁 GMAT培训 GMAT阅读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