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MAT考试 > GMAT资讯 > [GMAT培训]备考GMAT阅读需了解哪些内容

[GMAT培训]备考GMAT阅读需了解哪些内容

来源:网络 2015-07-15 编辑: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无论是GMAT考试还是其他的考试,在开始备考考试前都有一些内容是需要了解一些内容,这样才能更加有效的*备考效率,降低备考过程中陷入误区的几率。下面几点就是备考GMAT阅读前需要了解的内容,希望无论是即将开始还是已经在GMAT培训备考的考生能够了解,避免陷入这些误区当中。

无论是GMAT考试还是其他的考试,在开始备考考试前都有一些内容是需要了解一些内容,这样才能更加有效的*备考效率,降低备考过程中陷入误区的几率。下面几点就是备考GMAT阅读前需要了解的内容,希望无论是即将开始还是已经在GMAT培训备考的考生能够了解,避免陷入这些误区当中。
1:只有认识每一个单词才能读懂全文?
在GMAT阅读考试中,通常一篇文章中不认识的单词占全文词汇总量的比例只要控制在8%以内,所以是*不会影响到全文任何观点的理解的。
2:专有名词尤其是涉及全文主题的专有名词必须认识?
这一问题可能在GMAT培训备考中牵涉出一系列问题——什么叫做认识专有名词?从英到汉的翻译叫做认识?还是知道专有名词的特征叫做认识?考生在阅读理解中有没有出现过这样类似的问题?一般来说这种问法是在问专有名词的翻译,更多是这样的一些问法:According to the passage, which of the following statements about sedge root is true? What can be inferred from the passage about sedge root? 这些问题的提法却是在问专有名词的文中阐述特征。话说回来。假设原文有这样一句话:Sedge root, a woody fiber that can be easily separated into strands, is essential to basketry production. 请问sedge root的中文翻译“莎草的根” 能够帮助我们解决阅读理解题目吗?我想很难!真正能够帮助考生解决阅读理解题目的应该是这样的文字a woody fiber (木制纤维)和定语从句中的文字部分can be easily separated into strands (能够轻易地被分割成线)。所以考生如果采用死记硬背专有名词的中文释义是多么愚蠢而又没太多意义的行为。因为真正的认识应该是对特征的认识,所以Sodium Caseinate和它的释义酪蛋白酸钠对考生而言是一样的毫无意义,毕竟考生对它们都没有任何的概念。
3:从上下文中猜出单词的释义?
一般来说,阅读中大多数生词都无法从上下文中猜出单词的意义。比如:Supernova is a massive star which undergoes gravitational collapse.考生不可能从上下文中猜出supernova的意思是“超新星”。而我们真正能够做到的是从上下文中猜出单词的特征:supernova是巨大的恒星(massive star),它在进行引力收缩(undergoes gravitational collapse)。这样思路的转化,让我们顿感释然,因为从此以后遇到不认识的单词,考生没有必要停下来思考单词的释义,费尽思量地去猜所谓的单词的释义,反而是需要考生静下心来在后面找到单词在文章当中传达的特征就可以。
以上三点就是考生在备考GMAT阅读过程中需要了解的内容,这些内容可以帮助考生在GMAT培训备考中避免陷入一些误区之中,从而耽误降低备考的效率,浪费宝贵的备考时间。
如果考生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GMAT培训 阅读 朗阁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