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MAT考试 > GMAT资讯 > [GMAT培训]总结切忌的GMAT阅读心态

[GMAT培训]总结切忌的GMAT阅读心态

来源:网络 2015-07-21 编辑: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无论是在GMAT阅读考生还是在GMAT培训备考中,一个好的心态*可以让考试的难度下降,同样也可以让考生备考中的负面情绪降低。但有时错误的心态并非说走就做的。下面就为考生说说有哪些心态考生在备考阅读中切忌产生的。

无论是在GMAT阅读考生还是在GMAT培训备考中,一个好的心态*可以让考试的难度下降,同样也可以让考生备考中的负面情绪降低。但有时错误的心态并非说走就做的。下面就为考生说说有哪些心态考生在备考阅读中切忌产生的。
1、遇到难度的文章,不一定是长度问题,主要是内容比较晦涩,结构不好把握的文章,千万不要慌张,不要害怕。
此时的恐慌会让你整个昏头,不知道自己在读什么,做题的时候,更是会重读好几遍,不仅慢,正确率也不好。我的感觉是,遇到这种类型的文章,读遍的时候,不要纠结于细节,甚至于不要看细节,挑出主题句,总结句,以及文章中起承转合的词或者句,忽略一切变态词汇,读完之后,让自己知道这个文章讲的是个什么事,甚至于,你并不知道这个事情是什么,就是知道它叫什么也不要紧,然后看题,根据题目,问到什么就回去找什么,找到的东西你可能也不明白是什么,但一般情况下,南文章的题目会相对于简单,甚至有类似送分的白痴题,所以只要你能找到地方,静下心来,不要害怕,就能做对。
2、遇到简单的文章,通常这类文章还挺长的,所谓简单就是你能很随意的从头读到尾不太卡壳,也没有见都没见过的生词,结构细节都和清楚。
这个时候,一定要谨慎再谨慎,小心再小心,千万不可因为文章简单而沾沾自喜,放松警惕,因为这种文章的题目虽然看似简单,实际上答案很容易误导你,基本上每一个选项都有点 tricky。我的感觉是,遇到这种类型的文章,遍读得快不要紧,*主要的是,看到题目,尤其是细节题,重读的时候一定要操100个心认真看文章,*险的情况下,把这道题的每一个选项都对号入座以下*万无一失。
以上两点就是考生在备考GMAT阅读过程中切忌产生的心态。不仅仅是在阅读方面,考生在整个GMAT培训备考过程中都要注意这些内容,从而获取到一个满意的成绩。如果考生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朗阁 gmat培训 阅读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