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GMAT考试 > GMAT资讯 > [GMAT培训]GMAT备考前需要做的准备

[GMAT培训]GMAT备考前需要做的准备

来源:网络 2015-08-22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对于考生而言,复习和考试常常被贴上压力、枯燥、辛苦的标签,尽管你知道它可以为你带来功成名就,却很难喜欢它。但gmat培训备考就一定是“埋头苦读”吗?其实不然。

对于考生而言,复习和考试常常被贴上压力、枯燥、辛苦的标签,尽管你知道它可以为你带来功成名就,却很难喜欢它。但gmat培训备考就一定是“埋头苦读”吗?其实不然。
善于利用零碎时间学习
时间往往不是一小时一小时浪费掉的,而是一分钟一分钟悄悄溜走的。
对时间计算的越精细,事情就做得越完美,如果在学习上你能以分为单位,对那些看起来微不足道的零碎时间也能充分加以利用,你才能在学习中收获更多。
热爱你的工作
gmat考试的背后是你对工商管理工作的认知和准备,如果你真正热爱这个专业或职业,就会欣然接受gmat备考过程中的得到的锻炼和知识储备。
如果你对商科的选择并非出自兴趣,那么也请热爱你未来的工作。
尽管考它没有喝茶、闲谈那样惬意,但它检验着我们的智慧和能力,是我们体现价值和成就所*的内容。
懂得利用音乐舒压
音乐可以打开你的心,让所有负面情绪都发泄出来,给你带来一种心情的宁静。
音乐就像备考中的味精,点点滴滴中让我们的复习生活有了滋味。
学会承受
完成任何一件事情都需要精力、财力、耐力的付出,备考gmat、攻读商中心,你正在完成一项影响着未来人生的挑战。
有些不那么顺利的事情需要无声无息地忘记,经过一次,就长一次智慧;有些磨练和烦恼需要默默承受,历练一次,就丰富一次。
享受运动
很多人每天花时间否定自己,一下觉得自己准备不够、记性没别人好,一下又担心自己速度不够快,于是加紧脚步拼命苦读,每天心情都很紧绷。
与其浪费时间在这种自我否定中,不如出门走走,享受阳光。
运动是情绪调节和身体健康的*有效办法之一,来试试吧。
以上就是备考gmat你要做好准备。考生可针对文中介绍的方法进行有针对性的备考。如果考生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朗阁 gmat培训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